隻有達到了窺道境九重巔峰境界的修煉者,才可能將自己的骷髏煉製到玉色。

    這也是他們能夠衝擊到問道境界的原因。一旦將自己的骷髏煉製到玉色,那麽窺道境九重巔峰的修煉者,就可以著手衝擊問道境界,這是無數修煉者都渴望,卻又難以逾越的一條天塹。

    可現在,那徐如海卻跨入了這條天塹,讓那些後卿門的修煉者羨慕不已。

    “哈哈,全長老,你也不賴啊,你的僵屍,已經達到金甲程度,看來你距離問道境界也不遠了。”此時,看到全啟明將自己煉製的僵屍釋放出來,那徐如海也是哈哈一笑說道。

    在全啟明的身旁,正是一具僵屍,高大無比,足足有三米多高。

    從那僵屍身上散發出的氣息,葉謙能夠感覺到,即便是自己,與這僵屍正麵相抗,恐怕也要落敗。

    而將臣門煉製的僵屍,自然也分幾個等級。最初的時候,煉製的僵屍隻是黑毛僵屍,接下來是白毛、綠毛、銅甲、銀甲、金甲。

    一般的窺道境八重境界修煉者,像張大鵬、周悠然、哪怕是全紫袍這樣的修煉者,煉製出的僵屍,也不過就是銀甲僵屍。

    而達到窺道境九重境界,就可以衝擊一下,讓自己的僵屍達到金甲僵屍。不過金甲僵屍極難修煉。

    若是能夠修煉成功,那麽就有一絲機會從窺道境九重巔峰境界達到問道境界。

    不過很多窺道境九重巔峰境界的修煉者,一輩子也無法將自己的銀甲僵屍煉製成金甲僵屍。就連全啟明這樣的天賦異稟修煉者,也是在窺道境九重巔峰境界卡了足足四五十年,才成功。

    不過要仔細觀看的話,葉謙卻發現,那全啟明的金甲僵屍還不算完全。

    除了身體和四肢之外,那全啟明的金甲僵屍在頭頂卻還有一絲銀白色的印記,沒有完全達到金甲僵屍的程度。

    “這全啟明進入上古旱魃宗遺址秘境,想要得到黃泉珠,恐怕就是為了煉製他的金甲僵屍吧!若是他無法將金甲僵屍完全煉製成功,就無法衝擊問道境界!”此時,葉謙也是在心中暗自想到。

    畢竟如果不能將金甲僵屍完全煉製成功,就無法衝擊問道境界。

    而留給全啟明的時間已經不多了,若是他無法成功進階到問道境界,那麽必然會壽元耗盡而亡。

    但此時,二人釋放出了自己的僵屍和骷髏後,沒有再說話,而是繼續調動全身的實力,繼續攻擊那古銅色的巨門。

    砰!砰!砰!

    一聲聲巨響不斷傳來。

    足足過了一盞茶的功夫。

    轟隆隆!

    那巨大的古銅色大門,終於發出一聲哢嚓聲,轟然裂開了一條縫隙。

    “開了!秘境之門開了!”

    “不錯,終於打開了,實在是太好了!”

    ……

    看到這一幕,眾人一個個都歡呼雀躍起來。

    他們終於看到了上古旱魃宗的秘境巨門打開了。

    隻不過現在,那上古旱魃宗的秘境巨門,僅僅是裂開了一條縫隙,要想通過一個修煉者,還是不夠,更不用說他們這麽多修煉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