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

    一聲巨響,葉謙的拳頭與那頭僵屍的拳頭轟擊在一處,發出一聲巨響。

    要知道葉謙的肉身可是一點不弱,不經提升過無數次,而且經過虛空血脈加持蛻變過的。

    傳言中虛空生物,可以橫渡無盡虛空海洋,在其中肆意生存,可想而知這種這種血脈在肉身上麵的強大,比肉身,葉謙還真的誰都不虛。

    接著,便看到那頭僵屍,整個身軀頓時蹬蹬蹬向後倒退而去,足足爆退了七八米遠,這才停了下來。

    不過,在眾人的耳中,卻聽到一連串如同是炒豆子一般的聲音,哢哢不斷。

    足足響了三五個呼吸的時間,聲音才戛然而止。不過那高大的僵屍,此時卻是如同一塊抹布一般,癱倒在地上。

    嘶!

    看到這一幕,眾人都倒吸一口涼氣。

    一拳,居然將張大鵬的僵屍給廢了,這實在是太令人駭然。

    噗!

    自己煉製的僵屍,本就與自己心神相連,可現在被葉謙一拳報廢,那張大鵬臉色也是一陣慘白,口中吐出一口鮮血,差點昏死過去。

    這頭僵屍,可是達到窺道境八重後期境界的極限,自己廢了數年的時間才培養起來,沒想到現在就這麽毀了。

    不但如此,那僵屍被毀,也讓張大鵬自身實力受損,若沒有三五個月的修養,恐怕根本無法恢複到巔峰狀態。

    這一次,張大鵬可謂是偷雞不著蝕把米,不但沒有讓葉謙當眾出醜,反而自己在眾人麵前丟了麵子。

    張大鵬的目光,如同是一把利劍,帶著一絲仇恨,狠狠的瞪了一眼葉謙,不得不忍氣吞聲的說道:“我敗了!”

    “敗了?”

    “張師兄敗了?”

    “這……這怎麽可能!”

    ……

    一時間,那群將臣門的修煉者們,還有些難以接受。

    可眼前這一幕,又讓他們不得不接受現實。

    不過現在,他們望向葉謙的目光,一個個都不再是之前那種輕蔑,而是帶著一絲忌憚。

    尤其是周悠然。此前,他可是和張大鵬一同挑釁葉謙。

    現在葉謙居然如此強大,一招就擊敗了張大鵬,那麽若是葉謙想要對付自己的話,周悠然心中有些忐忑。

    “還有誰有意見的?”此時,擊敗了張大鵬,葉謙的目光則是環視了一圈其餘的將臣門眾人,語氣中充滿了冰冷的問道。

    “沒,沒意見了。”一名隻有窺道中期境界的修煉者聽到葉謙的話,不知為何,心中感覺一陣驚悚,連忙搖了搖頭說道。

    “我也沒意見了。”另一名修煉者聽到那修煉者的話,也是連忙說道。

    “我沒意見。”

    “我也沒。”

    “我從一開始就沒發表過意見……”

    幾乎所有之前有些看不起葉謙的修煉者,一個個都連忙表態。

    看到這一幕,就連一旁的全紫袍都不由得對葉謙刮目相看。畢竟若是換成他自己來處理的話,恐怕也不會比葉謙更好。

    要知道,就算是麵對張大鵬這樣的窺道後期境界的修煉者,自己雖然是窺道巔峰境界,卻也無法做到像葉謙那樣,直接一招就將其擊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