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全長老,我倒是想要挑戰一下這葉謙,看看他究竟有什麽本事,居然能夠得到全長老的青睞!”張大鵬也是目光中露出不滿,連忙接著道。

    “咳咳,張師弟、周師弟,你們還是不要鬧了,這都是師父老人家選好的。”

    聽到二人的話,就連一旁的全紫袍也是連忙卻說到。

    別人不知道葉謙的本事,他可是知道。

    自己已經達到窺道境八重巔峰境界,在葉謙的麵前,也不敢如此放肆。

    現在自己這兩名師弟倒好,僅僅是窺道境八重後期境界,就敢如此挑釁葉謙。

    實在是太不知天高地厚。

    “全紫袍師兄,雖然平時我們敬你,但是這一次,我們說什麽也不能聽你的。”

    “不錯,全紫袍師兄,你的境界比我們高,實力也比我們窺道境八重後期境界的修煉者強大太多,我們知道你不方便出手,但是請不要阻止我們出手。我們與此人也是相同境界,應該不算是欺負弱小吧!”

    二人聽到全紫袍的話,也是憤然說道。

    似乎這一次,若不把葉謙當場擊敗,讓其出醜,決不罷休。

    此時,其他眾人包括那隻有窺道境八重中期境界的趙忠靜臉上也是露出了玩味的神色。

    他們就好像要看好戲一般,望著一旁的葉謙,眼神中,也是充滿了鄙夷之色。畢竟從葉謙的神態可以看得出來,葉謙絕對不是出自什麽大門派。

    像他們將臣門這種在薑州都是屬於最頂級宗門的弟子,無論走到哪裏都會覺得高人一等。

    “好,既然如此,那我奉陪!”此時的葉謙,聽到張大鵬與周悠然二人的話,也不再沉默,直接站了出來,大聲說道。

    葉謙話音剛落,那些將臣門的修煉者們,一個個臉上都是有些震驚。他們沒有想到,葉謙居然敢答應下來。

    要知道,葉謙不過就是一名散修,而他們可是大門派的弟子,是誰給了葉謙如此膽量。

    “哈哈,好,好,既然如此,那就讓我來掂量掂量你的斤兩!”聽到葉謙的話,張大鵬頓時哈哈一笑,知道對方果然按捺不住,上了勾,心中十分痛快的說道。

    “張師兄,原本我還想出手的,不過既然你都如此說了,那這次機會就讓給你了!”一旁的周悠然聽到張大鵬的話,頓時說道。

    他們二人,與葉謙的境界相同,自然和葉謙交手算不上欺負對方。隻不過二人中,隻能有一人與葉謙交手,畢竟以他們將臣門弟子的身份,還沒有無恥到聯手與葉謙對敵。

    “哈哈,好,周師弟,下次若有機會,師兄我絕不會與你爭,不過這次,就讓師兄來教訓一下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張大鵬也是哈哈一笑,點頭說道。

    “張師兄,加油,讓那小子知道我們將臣門弟子的實力!”

    一旁的其他修煉者,則是有些興奮的喊了起來。

    在他們看來,張大鵬要擊敗葉謙應該不在話下。

    不過若是能夠出手幹淨利落,他們這些大宗門的弟子臉上才更有光。

    而此時,一旁的全紫袍早已經想要站出來,阻攔張大鵬與周悠然二人的愚蠢舉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