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好說,好說,這次邀請葉小友來參加上古旱魃宗的秘境,也是希望能夠得到葉小友的相助,在上古旱魃宗的秘境中能夠斬獲一些天材地寶!”全啟明再次說道。

    “既然你們將臣門是上古旱魃宗的分支,那為何需要我一同去秘境?”

    葉謙也是有些奇怪,其實他也想要進入上古旱魃宗的秘境去尋找一些天材地寶,尤其是黃泉珠,但是這樣被對方脅迫著進入上古旱魃宗遺址秘境,若說不是別有用心,鬼都不能信。

    尤其是對方居然綁架了劉素素和劉能,以作為要挾。

    “哈哈,葉小友不要介意,其實這次,不僅僅是我們將臣門的修煉者要進入上古旱魃宗的秘境,就連那後卿門的修煉者也是要進入秘境中。我們兩大門派,雖然都是出自上古旱魃宗,是敵非友,進去之前或許一片何其,但進去之後就未必了!”全啟明解釋道。

    聽到全啟明的話,葉謙心中也是有些明白過來。

    對方想要讓自己進入上古旱魃宗的秘境,就是為了對付後卿門。

    當然,或許還有些別的目的,但未必能告訴葉謙。

    “葉小友,也不怕告訴你,其實我們將臣門和後卿門,一直都是對頭,原因就是我們是修煉僵屍,而他們卻是修煉的骷髏。所以我們兩大宗門一直都是在暗中較量。”全啟明再次說道。

    葉謙聽著心裏直翻白眼,這全啟明是真的看他年輕,將他當做好忽悠的人麽。

    “既然如此,那我可以與你們將臣門的修煉者一同進入上古旱魃宗的秘境,不過你們要立即放了劉素素和劉能!”葉謙終於明白了全啟明的意思,便直言道。

    “哈哈哈,好,葉小友快人快語,老夫喜歡,徒兒,將劉素素和劉能放回去,限製他們在秘境開啟之前離開宗門!”聽到葉謙的話,那全啟明也是哈哈一笑說道。

    畢竟有了葉謙一同進入上古旱魃宗的秘境,對於他們將臣門來說,成功的希望更大。

    至於這一次進入上古旱魃宗的任務,若是不能完成的話,他到時候自然不會釋放葉謙的好友劉素素。

    甚至若是有機會,在擊敗了後卿門的修煉者後,全啟明打算直接將葉謙留在上古旱魃宗的秘境之內,讓他永世不得出來。

    不過這一切,全啟明都沒有表現在臉上,他身為將臣門的長老,早已練就了一身老狐狸的本事,表麵上看,和葉謙則是非常的友好。

    “什麽時候出發?”葉謙接著再次問道。

    “兩天之後,我們將臣門會挑選出十三名修煉者,其中有一個名額是留給你的。至於他們後卿門也會挑選出十三名修煉者,到時候我們二十六名修煉者一同進入上古旱魃宗的秘境。也隻有那時候,兩大宗門聯手,才能打開上古旱魃宗的秘境之門。”全啟明頓時說道。

    上古旱魃宗的秘境,可不是隨時都能打開。每個五年才能開啟一次。而每次開啟,都需要將臣門與後卿門兩大宗門的鎮宗之寶合在一起,才能打開。

    “好,既然如此,那兩日後見!”葉謙點點頭,不再多說,直接與全啟明告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