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臣門,啟明山,山腰一處小院。

    “全紫袍,趕屍一脈的劉能和劉素素,是你們抓的吧,把他們交給我,有什麽條件你們可以提!”葉謙望著眼前這個將臣門的老祖,麵色有些陰沉的說道。

    哪怕沒有全奉天的話,葉謙也能想得到是誰幹的。

    若說不是啟明山暗中搗鬼,恐怕誰也不會相信。

    畢竟葉謙在將臣門,也就和啟明山結下了大仇。

    不過啟明山實在是太大,自己想要找到劉素素和劉素素也不太現實,更不用說將其救出來了。

    畢竟將臣門也是薑州頂級門派,與後卿門同屬於上古旱魃宗,絕不是葉謙一個窺道境八重修煉者能夠抗衡。

    “葉謙,不是我不幫你,而是我真不知道此事,若啟明山是我的,我到是能借助啟明山,甚至將臣門的力量幫你找人,但我上麵還有個師父在啊。”

    聽到葉謙的話,尤其是對方的神色變得陰沉,全紫袍一臉的有些猶豫,看起來好像真不知道,但又想幫葉謙的樣子。

    “要不……葉謙,我帶你去找我的師父,或許我師父知道全家爺孫的下落。”

    過了片刻,全紫袍忽然眼前一亮,對葉謙說道。

    “我家師父,修為達到窺道境九重巔峰,是啟明山之主,更是將臣門太上長老,若得到他同意,幫你找到全家爺孫倆人,應該不廢吹灰之力!”

    確實不廢吹灰之力,因為就是你們抓的人!

    葉謙心裏冷笑,卻沒有表現出來。

    “也好!”葉謙不動神色,沉吟了片刻,點了點頭。

    很快,在全紫袍的帶領下,葉謙與其一起來到將臣門後山一處修煉秘處。

    “葉謙,這裏就是我師父的修煉住處,我先去通報一下,你稍等。”全紫袍轉頭望著葉謙說道,目光中也是帶著一絲警惕。

    葉謙沒有說話,隻是微微點了點頭,默許。

    看到葉謙點頭,那全紫袍自然心中鬆了一口氣,連忙一步踏出,走進了師父全啟明的修煉住處。

    剛一進門,之前全紫袍臉上對葉謙的那種恭敬神色頓時變成了一絲惡毒之色。

    “葉謙,你等著,隻要見到了我師父,到時候,哼哼,你還不是被隨意拿捏!”全紫袍在心中暗自嘀咕道。

    畢竟在他看來,師父全啟明的境界比葉謙可是高了一個大境界,葉謙不過才窺道境八重九後期,而他師父已經達到了窺道境九重巔峰,要對付葉謙,還不是輕而易舉。

    尤其是師父全啟明已經服用過聖酒不死,現在可以全力出手。

    全紫袍有自知之明,他雖然比葉謙高了一個小層次,但是卻沒有絲毫把握戰勝葉謙。

    而此時,全紫袍的師父全啟明則化作一團黑雲,蒲團上打坐。

    不過在全紫袍帶著葉謙到來的同時,他便已經睜開了眼睛。

    “嗯?是他!”透過屋外的禁製,原本修煉的全啟明也是‘看到’了葉謙與自己大弟子全紫袍的到來。

    “師父!”

    全紫袍在門外叫了一聲,接著便十分恭敬的站在門口,靜靜等待。

    過了片刻,吱嘎一聲,屋內門打開,一名童顏鶴發的老者走了出來。

    正是全紫袍的師父,全啟明。

    也是將臣門內,達到窺道境九重巔峰境界的三大強者之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