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紫袍沒有立即將趕屍一脈的劉家爺孫綁架。

    他在第二天,先去找葉謙,將委托給葉謙的八品丹藥拿了回來。

    總計二十八枚,不多不少,與葉謙之前估算的一模一樣,這讓全紫袍對葉謙的煉丹術生出一絲由衷的欽佩。

    這些丹藥,全部是師尊讚助自己,用來加強自己的本命僵屍的,若是綁架劉素素和劉能過程中出點意外,讓葉謙黑掉丹藥,那他就虧大了。

    將臣門的本命僵屍,有兩種煉法,一種是將本命僵屍單獨存在,配合戰鬥,一種是煉化到肉身之中,增強自己的實力,全紫袍走的後一種路子。

    一份丹藥,其實是雙倍作用,增強本命僵屍,也能增強全紫袍自身。

    這次上古旱魃宗遺址秘境之行,太過凶險,連自己師尊,作為窺道境九重巔峰強者,都能放下臉麵,去算計葉謙來增加在秘境之中的安全。

    他全紫袍哪裏可能不做半分準備。

    將丹藥拿到手後,全紫袍這次悄然潛入趕屍一脈的墓園,輕而易舉地找到的劉能,但劉素素卻沒有找到。

    “沒想到啊,你居然都窺道境七重了,看來葉謙沒少給你好處,這樣最好!”全紫袍掐著劉能的脖子,將他高高舉起,臉上興奮地一通紅充血,葉謙越重視劉家人,他師父的計劃,就越容易實現。

    “說,劉素素在哪裏?”全紫袍將劉能摔到地上,眼中全是施虐的快感,審問問道,缺一個都不好,既然是劉能與劉素素同時施恩給葉謙,當然要同時拿來威脅葉謙效果才好。

    “啊……”劉能大聲哀嚎,求饒道:“老祖饒命,葉謙得罪啟明山和我們無關啊,素素離開宗門了,我也不知道去了哪兒啊!”

    “嗬嗬……”全紫袍聞言,低笑一聲,饒有興致地看著劉能,忽然從手中拿出長老令牌,靈力湧入令牌之中,墓園的守護陣法頓時全開。

    “你知道哪裏錯了麽?”全紫袍笑道,“你不該說劉素素離開宗門,我們這麽關注葉謙,怎麽會不知道,劉素素一直就沒離開宗門,若我猜的不錯,她此時就在墓園之中吧!”

    “老祖,饒了我們吧,我們真的什麽也不知道啊……”劉能嚎啕大哭起來,莫名其妙的這位啟明山的老祖就直接來找事,若不是葉謙的緣故才見鬼了。

    但早在很久前,他就聽從葉謙的吩咐,刻意不再聯係葉謙,免得被牽連。

    沒想到,即使如此,還是被人找上了門。

    劉能現在隻希望,他的哀嚎能讓煉化古墓男屍的劉素素聽見,看有沒有機會逃走,逃不走,至少也別暴露那具古墓男屍。

    若真的被這位全紫袍老祖看到那具古墓男屍,那他們就真的死無葬身之地了。

    “讓我看看,那個小蟲子到底在哪裏!”全紫袍窺道境八重巔峰的精神力,沿著劉家府邸開始一寸寸搜索墓園每一寸土地,甚至連墳墓之下都沒放過。

    “找到你了!”

    在劉能恐懼的眼中,全紫袍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說出了讓劉能崩潰的話。

    全紫袍提著劉能,來到一處新墳,一掌打下,一具棺材暴露出來,他一根手指彈開棺材蓋,露出裏麵的活生生的少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