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的受之有愧!

    曹毅凡看著葉謙的笑臉,心裏暗罵了一句,就不能裝的像點。

    “家師祖聽說葉先生這裏收藏有一句屍體,是從古墓獲得,不知道能不能轉讓,我啟明山願意高價求得,還請葉先生成全!”

    曹毅凡臉上努力地擠出真誠的笑容,問道。

    “那具屍體啊,確實在我這裏,不過,你們打算用什麽來換?”葉謙眼中閃過一絲精光,他此時哪裏有什麽屍體,不過,看到九品天僵化仙丹,他就知道,他坑蒙拐騙的機會來了。

    反正是邪道宗門,他坑一下,也沒什麽心理負擔。

    “葉先生出個價!”曹毅凡愣了愣,旋即道,他可沒想到葉謙會這麽爽快,再說,師父全紫袍隻是讓他來試探下,根本沒與他商量付出什麽代價之類的問題。

    “一百枚天僵化仙丹如何?”葉謙試探性地問道。

    “葉先生說笑了!”曹毅凡聞言,眼皮狠狠地跳了跳,這貨真的知道九品丹藥的價值麽?

    說難聽點,尋常的宗門,甚至連一枚九品丹藥都沒有,這貨哪裏有膽子敢用一句屍體,換一百枚九品丹藥。

    真當那具屍體是問道境強者的屍體麽?

    是的話,或許還有可能。

    但古墓男屍,並不是。

    一具窺道境九重強者的屍體,客官點說,曹毅凡覺得最多也就值一兩枚九品丹藥,這還是在他們將臣門,否則,在別的正道宗門,問道境以下強者的屍體,真心一文不值。

    “那五十枚?”葉謙也不介意,漫天要價,落地還錢嘛。

    “最多再加一枚!”曹毅凡眼皮直跳,要不是打不過眼前這貨,他早就出手了,他甚至忍不住在話裏提醒葉謙,之前他啟明山已經送葉謙一枚九品天僵化仙丹了。

    “你這太狠了,人家砍價,最多打個五折,你這從一百枚,砍到一枚,不太好吧?”葉謙不滿地瞥了眼曹毅凡,“買不起就算了,何必瞎喊價?”

    誰特麽瞎喊價了?你特麽才瞎?

    曹毅凡強壓怒火,他恨不得拍案而起,砍葉謙這個不著調的前輩三百刀,葉謙要是沒死,人涼血涼,通體冷靜的時候,再跟他談買賣。

    “葉先生說笑了,一具屍體,也就在薑州有點用處,其他地方哪裏會用九品丹藥這等重寶來交換!”曹毅凡告訴自己按捺性子,這可是師祖交代下來的任務,有氣他也得壓著。

    “對啊,這具屍體說不定後卿門也能看得上!”葉謙聞言一喜,頓時笑逐顏開。

    曹毅凡聞言,臉色慘綠慘綠的,整個人都不好了,這人也太無恥了吧,這可是在將臣門,他怎麽就能厚著臉皮說出這等話?

    “不過,你既然帶著劉能來,便宜點給你也不是不行!”葉謙自顧自地那這樣,丹藥我隻要十枚,你跟把丹方送我當個添頭如何?”葉謙皺了皺眉,煞有其事地看了眼劉能,說道。

    “咳咳……”此時在一邊的劉能見狀,連忙救場,哪怕不是心甘情願過來,但總歸一起來的,他不能坐視葉謙調侃曹毅凡,不然最後倒黴的還是他這個小胳膊小腿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