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去!

    這是全紫袍的意思。

    北天裂的屍體已經有了歸屬,沒人爭得過掌門。

    但稍微遜色點的古墓男屍,在將臣門不少老祖級強者眼中,還是可以爭一爭的。

    啟明山這一係的三個窺道境八重老祖,自然不會和師父全啟明搶,但掌門一脈和火鳳山一脈的其他老祖,就未必會看全啟明的麵子了。

    畢竟全啟明要這具屍體也沒什麽用,一樣是拿來培養後輩。

    夜長夢多,還是從葉謙手裏早點拿到比較好。

    在曹毅凡的帶領下,啟明山一行十數人浩浩蕩蕩向葉謙新的府邸走去。

    帶的人多點,倒不是曹毅凡想要耍威風,隻是給葉謙帶了不少禮物,讓下人直接拿著。

    他當然也能將禮物裝儲物戒指,但哪裏有這麽搞來的好看有麵子?

    伸手不打笑臉人,師父全紫袍不去的情況下,曹毅凡也隻想用這種稍顯誇張的辦法,降低葉謙這個素不相識的老祖級強者的敵意。

    畢竟,他去的目的,實在太惹人討厭。

    這一行人,無垢城中的將臣門弟子看到,紛紛避讓到兩邊。

    隻有個一臉憔悴的男子看到曹毅凡身後的曾若夢時,本來憔悴的臉上泛起一絲紅光,欣喜若狂地衝到曾若夢幾步外,噗通跪下哀求道:“曾少爺,求您放了我家兒子吧,求您了!”

    “怎麽回事?”曹毅凡一行人頓時停了下腳步,他皺著眉頭問身後的曹毅凡。

    “他兒子我看上了,找人重傷,帶了回來,這貨不知道從哪裏得到的消息,追到了山門,我本想找個時間將他也煉製成僵屍,沒想到讓他出來蹦躂,真是死不足惜!”

    曾若夢眉頭一凝,傳音回答時,望向那憔悴男子的目光裏全是殺氣,光天化日的,他總歸還是要點臉麵的。

    “……”曹毅凡瞬間明白,估計是這男子的兒子天資與修為都不錯,自家這師弟想要將之煉製成僵屍,好增加戰力。

    “求曾少爺開恩,您高抬貴手,我一命換一命都行……”憔悴男子猛地磕頭,聲淚俱下哀求。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麽,你兒子我不認識,滾一邊去!”曾若夢冷笑,一腳將憔悴男子踢到路邊,慚愧地對曹毅凡道:“師兄,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

    “走吧!”曹毅凡這種事情經曆的也不少,既然宗門放了這個男子進來,想要活著出去,基本沒那個可能,沒救出兒子把自己的命也搭進來的不要太多。

    他自己這種事情都沒少做。

    “曾少爺……”憔悴男子翻身爬著又要往曾若夢這邊撲來。

    “不知死活!”曾若夢手中一道劍光閃過,憔悴男子人頭落地,一股鮮血衝天而起。

    可惜了!曾若夢眼中閃過一絲惋惜,父子僵屍可是怨氣衝天,是不錯的好材料,活祭是最好的,死了的效果大打折扣,但現在也沒時間跟他掰扯。

    旁邊的劉能見狀,打了冷戰,眼中閃過一絲悲哀和恐懼。

    宗門有些弟子,是真的肆無忌憚的。

    “收拾好!”曹毅凡見慣了也沒多說什麽,向著葉謙新家趕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