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本以為,古墓一役結束,便沒有他什麽事。

    最多有人因為古墓男子的屍體,利欲熏心想找他麻煩。

    且不說炎璀璨長老能不能同意,將臣門修為最高的也就是窺道境九重巔峰,沒聽說有問道境的高手,真有人找麻煩,葉謙半點不虛。

    墓園畢竟是劉家爺孫的家,葉謙也就在墓園停留了一天,第二天的時候就回到了無垢城。

    他畢竟在城中有自己落腳的宅院,蒙學先生的職位,劉能已經替他辭掉,但蒙學旁邊的宅院,還是由他租住的。

    而此時,無垢城這座將臣門內的城池,已經洋溢在濃烈的歡喜之中。

    “後卿門這次損失太大了!”

    “一個窺道境九重巔峰的大高手就這麽隕落,估計他們要瘋!”

    “嘿嘿,他們總共也就三位這等境界的大高手,瘋也要忍著,比不上咱們了!”

    “可不是,沒個幾百年,他們緩不過來!”

    葉謙行走在城中,耳邊大多是路人幸災樂禍,冷眼看後卿門的議論聲。

    整個薑州就兩個頂級門派,將臣和後卿,兩家是死對頭,這次能斬殺對頭一個最頂尖的戰力,將臣門人弟子都與有榮焉。

    “炎璀璨師叔祖真是厲害,不知道我啥時候能到這等修為。”

    “你還是算了吧,進階窺道境七重就用了三十多年,沒大機緣,想成為炎璀璨師叔這樣的大高手,希望太過渺小。”

    “大機緣?嘿嘿,後卿門北天裂長老的屍體不就是天大的機緣!”

    “還是白天呢?做什麽白日夢!那哪裏是咱們能覬覦的,聽說門裏為了這具屍體,好幾位窺道境八重的老祖,都掐了好幾架了,嘖嘖!”

    “掌門和炎璀璨師叔祖這幾位窺道境九重的祖宗都沒發話,花落誰家猶未可知,炎璀璨師叔肯定是用不到,論功行賞之時,自然結果就有了!”

    葉謙一路行進,耳邊古墓一役的議論不絕於耳,本想加快速度趕回家中,卻忽然聽到旁邊路人有關於自己的討論。

    “聽說這次古墓能夠斬殺北天裂,有個叫葉謙的外人也出了不少力!”

    “我也聽去古墓的師叔說過,據說修為高達窺道境八重後期,和門中趕屍一脈關係非常好,與炎璀璨以師叔相稱,就是不知道這次門中論功欣賞有沒有他的份。”

    “你們這些算啥,聽說了嗎,他與咱們將臣門兩大美女天驕白清塵和霍天霜關係匪淺,不少師兄師叔說,他們在古墓之中,談笑不似尋常關係,真是讓人羨慕!”

    “一個地位尊崇,一個天資修為絕高,關鍵還都是絕世美人,這葉謙豔福不淺!”

    “唉,可不是,這再經曆過生死與共,說不定咱們將臣門最璀璨的兩個明珠,就要便宜外人了,有知道葉謙是誰的麽,咱們提前埋伏打一頓出出氣如何?”

    “好主意,窺道境六重的小修煉者埋伏窺道境八重老祖,你怕是死的不要太快啊,放心,你放心的去,我們會替你收屍,而且照顧好弟妹的!”

    “滾……”

    葉謙聽到這裏,斜眼看了那幾個將臣門弟子,年紀都還算年輕,臉上說笑自然,明顯是在開玩笑,便也沒放在心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