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畢竟是宗派任務,一應獲得,應由宗門統一處理。

    尤其是到了窺道境九重強者屍體級別的寶物,更不能以私人收獲來算。

    貢獻歸貢獻,功勞歸功勞,但寶物,是宗門的。

    若當時沒有人也就罷了,炎璀璨直接黑下來,沒任何毛病,但那麽多宗門弟子看著,炎璀璨回來後隻能上交給掌門,然後掌門處置。

    炎璀璨長老隻有優先權限,但他已經是窺道境九重巔峰。

    他用不到,但他不是孤家寡人,後輩門生不要太多。

    這就是宗門弟子的無奈,享受福利的同時,也會有不少束縛。

    哪怕到了炎璀璨這個修為級別,也一樣要維護宗門大局和規矩。

    將臣門內,垂涎北天裂屍體的人不要太多。

    要知道隻要煉化這具屍體,通往窺道境九重巔峰的大道之途,再無半分阻礙。

    這是大道,這是長生,沒人會視若無睹。

    葉謙手中的這具男子屍體,與後卿門北天裂的屍體價值相若,簡直是無價之寶。

    “我不能要!”劉素素有些惶恐地說道,她甚至後退了點距離,若是尋常小東西,葉大哥送她,她高興還來不及,但這個寶物不行,簡直太大,已經超過她的承受範圍。

    葉謙見狀,微不可覺地皺了皺眉頭,問道:“我以前是不是答應過你,給你找一個本命將臣僵屍?”

    劉素素搖頭,認真對葉謙說道:“葉大哥,當時隻是開玩笑,你不能那玩笑當真,再說,這麽貴重的東西給我,我也未必守得住!”

    葉謙聞言一笑,眼中帶著讚許說道:“你有這個心性,真不該生在邪道宗門,有沒有興趣專修正道功法,放心,絕對不比你們將臣門差就是了!”

    葉謙這回可不是開玩笑,在他看來,劉素素這種性格,明顯是正道苗子,簡直有違邪道損人利己,占盡天下便宜的核心宗旨。

    就跟葉謙,他行事全部隨心,但總歸還是偏向正道,被人救命,會想著報答回去,但如果他是邪魔外道,像這種救命大恩,無以為報,那就隻能殺了救命恩人,好了結這個因果。

    “葉大哥……”劉素素聽著葉謙明顯的調侃,有些羞惱地矯喚了一聲。

    “好了,不開玩笑!”葉謙輕浮的調侃聲色,正色道:

    “你覺得當時是玩笑,但你葉大哥一言九鼎,出口答應,就會做到,素素你不必介懷。

    更何況,你眼中的無價之寶,在我眼中,不過是無用之物,一文不值。

    而且,隻要你自己不露出馬腳,沒人會知道這具屍體在你這邊,他們也不會想到,我會把這東西隨手送人!”

    “我不能要!”劉素素還是搖頭,這寶物價值太大,賣了她也不夠。

    小姑娘有點倔啊!葉謙心裏歎了口氣,感覺做人有點失敗,送寶都沒人要,有點傷臉麵。

    “懷玉書舍的仇不想報了?

    你親生父母在哪裏,不想知道?

    懷玉書舍要找你和你爺爺麻煩,你有什麽用?

    沒有足夠的修為,你能做什麽?

    以你的資質,加上趕屍人的出身,你窺道境七重開始,每個小境界都是天大的困難!

    無論是修行資源,還是破境瓶頸,都能困得你道心崩潰!

    我答應給你找本命將臣僵屍,你就收著。

    當你修為低的時候,要懂得獲得機緣,不管這機緣,是你搶來爭來偷來,還是別人贈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