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璀璨突然大吼一聲,一時間,整個通道都是吼聲。

    北天裂說道:“大家小心。”一道黑色的牆壁從地而起,擋在了後卿門等人的身前。

    炎璀璨喊了一嗓子之後,身子忽然倒在了地上。

    葉謙立馬跳到炎璀璨的身邊,對著將臣門的弟子說道:“你趕緊帶著炎璀璨師叔離開這裏。”

    那弟子看著葉謙,手裏拿出長劍,說道:“你帶著師叔離開。”不等葉謙在說話,已經朝著北天裂等人走過去。

    葉謙知道不是囉嗦的時候,背起炎璀璨趕緊朝深處走去。

    沒一會兒時間,後麵傳來一聲慘叫,正是那位將臣門弟子的聲音。

    葉謙咬了咬牙,心想就是死了,也要多拉幾個後卿門的人做墊背。

    突然聽到有人喊道:“葉謙,往這裏走。”說著,一道身影已經落在葉謙的身前,竟然是白清塵。

    來不及多說話,白清塵帶著兩個人,拐了兩道彎,來到一個石屋。

    葉謙問道:“師姐,你怎麽在這裏。”

    白清塵說道:“我們分開以後,我一直在找師叔他們,但是一直沒有找到。在這裏轉了很長一會兒,也沒有走出去。忽然就聽到有打鬥的聲音,就走了過去,正好看到你們。”

    當時,葉謙將後卿門的人引開以後,白清塵立馬去找炎璀璨師叔,想讓他將葉謙給就出來。

    走入一條長通道以後,在裏麵轉悠了很長一會兒,結果都沒有走出來。回頭一瞧,結果發現,還有一條通道,和這條路混合成一條。

    可是,他剛才走的時候,完全沒有發現另外一條路。

    白清塵走了一會兒,突然聽到前麵有“卡嘶”的叫聲。心想難不成是遇到了怪獸。小心的朝前麵走了一會兒,一隻黑色的蝙蝠突然飛了過來。

    白清塵心裏鬆了一口氣,原來是一隻蝙蝠,還沒有放在眼裏。

    黑蝙蝠飛過來以後,突然朝著白清塵噴出一團火焰。幸好白清塵反應夠快,否則,定然被大火燒了衣服。

    接著揮手一劍,坎在黑蝙蝠的身上。蝙蝠叫了一聲,轉身逃走。

    白清塵心想,這裏既然有蝙蝠,肯定是有出路,趕緊追了過去。走了一會兒,看到前麵停著黑壓壓的一群蝙蝠,蝙蝠的後麵,有一道亮光照射進來。

    白清塵心裏一喜,知道那肯定是一個出口。和蝙蝠打了一場,然後走了出來。

    炎璀璨已經處於迷糊的狀態,剛才的傷勢雖然還不至於讓他昏迷。但是,剛才為了就葉謙,那一聲大吼,徹底將身體最後一絲的體力,都消耗殆盡了。

    白清塵一邊說,拉著葉謙還有帶著炎璀璨就躲進了一個小石屋裏,現在外麵的情況很危險,就連小石屋裏也不一定安全。

    白清塵試著將一絲的靈力,輸送到炎璀璨的身體裏麵。

    但是,炎璀璨的實力太雄厚了,白清塵剛將手掌放在炎璀璨的背上,頓時感覺一股強大的實力,自動形成抵禦狀態。

    葉謙說道:“先讓師叔休息一會兒,等他醒來,再做打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