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璀璨立馬站起身,說道:“是北天裂那個老狐狸?”

    葉謙點了點頭。

    炎璀璨說道:“我去會會他。”身體卻突然晃動了兩下,接著不住的咳嗽起來。

    葉謙趕緊走到炎璀璨的身邊,說道:“師叔,你受傷了。”

    炎璀璨說道:“中了雲中君那賊小子的暗算,掉進了一個穀底,又遇到一個巨獸。雖然將它殺死,但是我也受到重創。”

    一個將臣門的弟子走過來,說道:“我們趕緊找一個地方,先躲躲吧。”

    葉謙走在最後,防止後卿門的人會突然偷襲。

    看到葉謙這麽謹慎,炎璀璨笑著說道:“我雖然受傷了,出了北天裂那個老家夥,一般人想要傷我,還是不容易的。”

    雖然炎璀璨師叔這麽說,葉謙的心裏還是異常的沉重。隻是北天裂一個人,他們就對付不了,別說再加上後卿門的其他高手了。

    在通道裏走了一會兒,前麵的洞變得寬了。幾個人走進去以後,都是一愣。因為這洞裏的光線很足,而且這光暈之中,有一股異樣的殺氣。

    此時,想要退回去是不可能了。

    葉謙讓炎璀璨師叔倆人在這裏等一會兒,然後自己朝裏麵走去。過了一會兒再出來,三個人才繼續行走。

    葉謙說道:“這洞裏太安靜了。”

    炎璀璨說道:“北天裂他們來過一次,但是走到古墓最後一關卡的時候,怎麽都進不去。所以找個這個,借用特殊體質少男少女的方法,來取得鑰匙。除了最後一段路程,比較危險,前麵的的路不用太謹慎。”

    葉謙心想,可是自己幾次都差點喪命啊。走了一會兒,突然感覺身後有聲音響動,回頭一看,一個骷髏人站在那裏,充滿殺意的看著他們。

    炎璀璨說道:“北天裂還在玩這些東西。”接著一出手,整個骷髏忽然燃燒了起來,碎成渣子,散在了地上。

    “哈哈,炎璀璨實力又增進了不少啊。”說著,北天裂的身影出現。

    炎璀璨說道:“你這個老家夥還沒有死呢。”

    北天裂說道:“你還活的好好地,我怎麽能去死呢。”說著,目光直在炎璀璨的身上打量。他自然知道炎璀璨已經受傷了,可是是什麽程度,他還不太清楚。

    葉謙立馬躺在了炎璀璨的身前,笑著說道:“北天裂,因為你而喪命的那個弟子,你將他的屍體埋了嗎?”

    北天裂臉色立馬變了。

    閻虎走上前,怒道:“你在胡說什麽?”

    葉謙冷笑一聲,說道:“我說什麽你不清楚嗎,如果不是因為你這個頭腦簡單的家夥,你那兩個師弟也不會死啊,如果我是你,早就一頭撞死了。”

    閻虎怒道:“你竟然罵我,我看你是找死。”說著就要衝過來。

    葉謙正等著他呢,隻要一過來,先解決了他。閻虎這個家夥雖然頭腦簡單,但是身體強硬,實力很強。

    北天裂伸手攔住了他,看著葉謙說道:“小子,你口氣太大了。今天你們還能離開的了這裏嗎?”

    炎璀璨怒道:“北天裂,你費什麽話,有種就過來,我跟你過過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