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天裂朝前走了一步,一個大石頭立馬朝著他飛過來。

    同時,一具幹屍從石頭裏麵跳出來,手裏拿著一把長劍,砍過來。

    北天裂退了回去,剛才飛過來的石頭,立馬消失不見了。

    他心想,這一堆亂石頭,還真是有些奇怪。

    雲中君走到北天裂身邊,看著北天裂就問:“師叔,你說該不會是裏麵有什麽機關吧?閻虎師兄他們觸碰到了那個機關,所以就沒有見人影了。”

    這種情況也不是沒有,北天裂剛想點點頭,旁邊的朱顏就用著顫抖的聲音說:“師父……我看到了王銘……師兄在石頭上……”

    那個聲音裏麵有些害怕之意,聽到朱顏的這個話,北天裂也看向亂石陣那裏,現在他才發現,原來王銘不是觸碰到了什麽機關,反而是被那些幹屍吸幹了精氣,現在已然變成了一具幹屍!

    就這樣丟失了一個徒弟,北天裂的臉色很不高興,這個時候看到了在被雲中君拉著的葉謙。心裏就有了一個想法,反正葉謙也是一個被俘虜的人,還不如讓他進亂石陣裏麵碰碰運氣。

    他走到了葉謙的麵前,對著葉謙笑了笑,有些陰險的就說:“你進亂石陣裏麵去看看,如果你命大,能夠闖過去,你就又撿回一條命”

    還沒有等葉謙說話,北天裂直接就把葉謙丟了進亂世陣裏麵去,看著亂世陣再一次閉合起來,北天裂滿意的笑了,葉謙不是很能耐嗎?這一次他倒是要看看葉謙怎麽神氣起來,可別到時間看到的是一具葉謙的屍體了。

    被北天裂丟了進亂石陣,葉謙沒有想象中的慌亂,他看著那個亂石陣,本著敵不動我不動的心思就沒有亂動,但是那些石頭一直都是胡亂的動著的。

    他沒有來得及反應過來,就被一個石頭砸中了腳,但是砸的不重,葉謙躲開的同時也是注意到周圍的環境的。

    就在一個石頭砸著他的腳的時候,另外一個石頭就繞到了葉謙的身後,幸好葉謙是時刻觀察著周圍的情況,所以那個石頭要到他身後的時候他也能知曉。

    躲避砸著自己的腳的石頭,之後因為自己的身後有一塊石頭,所以他直接就俯下身來,很神秘的是那個石頭竟然就此的避開了他。

    這就是很奇怪了,難不成亂石陣裏麵的石頭都有自己變動的規律不成?想到這裏,葉謙幹脆就躺在地上,看著那些石頭。

    很神奇的就是,那些石頭變動的規律幾乎都是一模一樣的,用了聲東擊西的辦法,如果他能夠學會這個絕技的話,那就算是北天裂把他丟到亂石陣裏麵又如何?

    觀察了好一會兒之後,葉謙就找到了石頭變化的規律,但是這個亂石陣遲遲不打開,他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因為自己的原因,所以亂石陣才沒有打開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葉謙找準時機就跳到了那塊大石頭的上麵,緊扒著大石頭,裝做出一副死了的樣子。

    過了兩秒之後,那個亂石陣就自己開了。

    葉謙回頭看了一眼,雲中君站在最前麵。心裏一笑,正好要了你的命。說著隨後一揮,直接就把毫無防備的雲中君,給拉了進亂石陣裏麵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