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虎呻吟了兩聲,慢慢的睜開雙眼。

    惜兒趕緊看向北天裂,心喜的說道:“師兄醒了。”瞧見北天裂陰冷的臉色以後,嚇得立馬閉上了嘴。

    閻虎隻記得,自己在黑衣人的胸口踩了幾腳,後麵的事情就不記得了。此時,他躺在地上,一下子坐了起來,問道:“我怎麽坐在這裏?”看了旁邊的惜兒一眼,滿臉厭惡的皺了皺眉頭,站起身走到北天裂的身邊。

    惜兒有些尷尬,也站了起來,走到另外一邊。

    北天裂怒道:“你出手的時候,即使對方落敗了,你也要看看,對方會不會用出詭計,否則,即使對方的實力不如你,到最後失敗的,還是你。”

    閻虎急忙說道:“是,師叔。”

    北天裂還想說什麽,但是這裏這麽多的弟子,也不能顯得太偏愛了,隻冷哼了一聲,便不再說話。

    這個弟子,是他當初執意留下來的。那時候覺得這個弟子,一定會修煉出來,誰知道中途受了一次傷,不僅修煉速度慢了,而且腦子也有些遲鈍。

    但是,這畢竟是他舉薦的人,為了不讓門派其他的人嘲笑,他已經偷偷的贈與他很多的丹藥,還教了他很多的法術,才有如今的實力。

    這時,從後麵突然跑過來一個人。等那人走進以後,看到竟然是雲中君。

    雲中君驚訝的瞧了瞧眾人,問道:“師叔,你們怎麽走的這麽快,反倒趕到了我的前麵。”

    北天裂問道:“剛才你是沿著這條通道,一直朝前走的嗎?”

    雲中君點頭說道:“是的。而且也沒有其他的路。”

    北天裂皺了皺眉頭。

    雲中君走到中年人的身邊,問清楚以後,他忍不住回頭瞧了一眼,剛才自己卻是一直沿著這條路走的呀,為何反而落在眾人的後麵。

    北天裂朝屋子裏走去,剛才的黑衣人,被閻虎踩了幾腳以後,躺在地上,好像已經死了似的。

    但是北天裂知道,這些東西肯定不會那麽容易就死的。

    一個弟子走過去,將黑煞重新套回黑衣人的腦袋上,然後放回到牆邊。

    葉謙心想,雖然他們這次走過來的路,是炎璀璨師叔他們走過的。

    但是走進這條路以後,其實裏麵的東西已經改變了。

    葉謙相信,他們現在遇到的這些,炎璀璨師叔他們肯定不曾遇到。

    不過,想要走到古墓最後一個地方,其實沒有捷徑可否。

    隻要闖過這些關卡,接下來就是最後一站地了。

    想到這些,葉謙反倒不著急找炎璀璨師叔他們了,先將雲中君這個內奸除去才是。

    他的注意力,開始轉移到雲中君的身上。

    雲中君走進了石屋裏麵,看了看這些黑衣人,說道:“師叔,要將這些都燒了嗎?”

    北天裂說道:“隻怕燒不了啊。”說完,抓起雲中君的衣服,朝外麵走去。

    接著,三個黑衣人頭上的黑紗一下子掉了,幾個人的眼睛同時睜開,看向了他們。

    北天裂說道:“大家小心一點,這幾個人身上的毒氣很重。”

    三個黑衣人從裏麵跳了出來,分別站在了三個角落,將葉謙等人夾在了裏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