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天裂說道:“我們過去看看,大家要小心。”

    朝前走了一會兒,終於看到那幹屍的模樣。

    幹屍身高有兩米多高,肌肉線條異常的發達。每一次跳躍,能夠跳出去十米多遠。它頭異常的大,是一般人的三四倍左右。最特殊的,是它有四隻手。

    每隻手裏麵,拿著一根骨頭。幹屍跳躍到一塊石頭旁邊,接著用力一大,石頭直接破碎了。

    北天裂小聲的說道:“大家準備了。”

    幹屍在前麵,不到五十米的距離。它要跳過來,隻需要四五步。

    “你們這些可惡的人類,來這裏做什麽。”幹屍閉合著嘴巴,竟然可以發出聲音。它的肚子一起一伏,應該是用肚子說話。

    葉謙身體動了一下,纏著他身體的骷髏,立馬用力纏住他,讓他無法動彈。

    北天裂就站在葉謙的前麵,並沒有動作。

    他的幾個弟子,已經準備好了。

    一個叫做閻虎的男子,目光一直緊緊的盯著幹屍。

    幹屍瞧了他一眼,立馬的,朝著閻虎衝了過來。本來就是黑暗的環境裏,跳躍過來的身軀裏,好像一道紫金光芒衝過來。

    “嘭”的一聲,出手的並不是這個叫做閻虎的男子,而是一旁的女子,名字叫做惜兒。

    於此同時,雲中君幾個人也出手,朝著幹屍的身上砍去。

    但是,幾把劍砍在了幹屍的身上,好像砍在了石頭上麵似的,一點傷痕都沒有,隻留下幾道白色的刀紋。

    幹屍的身體好硬。如果想要攻擊它的身上,還真是不容易。

    幹屍手裏拿著劍,朝著其中一個人衝了過去。因為幹屍手裏麵拿著四件兵器,好像四個人攻擊其中一個人似的。直接將那個人逼在了角落裏。

    從閻虎的身體裏,突然飛出去兩道紫金光芒,直接撞在了幹屍的身上。但是,他的眉頭馬上皺了皺。

    幹屍的身體比他想象的要強硬很多。隻怕是師叔出手,一招也未必可以擊傷他。

    幹屍回過頭,看了閻虎一眼,再次朝著他衝過來。閻虎拿著一把刀,迎著幹屍衝了上去。想撞之後,閻虎的身體直接飛了出去。而且,幹屍強硬的身體撞擊在刀上。他緊握刀柄的雙手,都震得一陣發麻。

    閻虎退回幾步,吐了一口鮮血。

    閻虎雖然受傷了,但是剛才砍在幹屍的身上,也將它擊退了,而且手裏的兩把劍,還給砍斷了。

    幹屍怒吼一聲,將斷劍扔在了地上。

    雲中君和惜兒也衝了過去,各自攻擊幹屍的兩邊,讓幹屍有些手足無措。

    閻虎看準時機,整個人一下子跳了起來,提著刀一下子砍在了幹屍的身上。而這次他砍出去的威力明顯大了很多。可能是因為,這次完全用盡了全力攻擊,而不用考慮幹屍的攻擊。

    隻聽“咚”的一聲響。

    幹屍巨大的身體,直接被撞擊出去,摔倒在地上。身上還留下一道隻長的疤痕。

    其他人趁機,攻擊的幹屍起來起不了身。

    閻虎沒有繼續攻擊,在原地站了一會兒。如果這時候繼續攻擊,也許幹屍就徹底起不來了,但是,隻有他自己知道,雙手連握刀的感覺都沒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