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清塵害怕的朝後退了一步。

    葉謙說道:“別害怕,它不是要攻擊我們。”走了過去,摸了摸犀牛的頭。

    犀牛對著他又叫了一聲,突然跪在了地上。從兩隻眼睛裏,流出兩串淚水。

    葉謙一愣,還沒明白是怎麽回事。隻見犀牛的身體,突然變得僵硬,接著倒在了地上。原本厚皮的皮毛,瞬間瘦成了一副骨架。

    另外兩頭犀牛瞧見了,立馬跑了過去。圍著犀牛轉了兩圈,突然朝著葉謙衝了過去。

    葉謙趕緊躲開,說道:“這不是我害死的。”

    兩頭犀牛不管不顧,依舊攻擊葉謙。

    白清塵旁邊的小河流,看了看,說道:“葉謙,這水質有問題。”

    兩頭犀牛除了攻擊他,並沒有其他的能力。葉謙一伸手,便可以將兩頭犀牛給殺了。但是,他不會無緣無故的殺害它們。

    聽到白清塵的喊聲,葉謙踢出去兩腳,然後跳到小河邊,看了一會兒,說道:“這水裏麵有屍粉,幾頭犀牛,八成是靠著不斷喝這些水來生存的。”

    白清塵疑惑的說道:“這又是為何啊?”

    葉謙搖了搖頭。

    看著兩頭衝過來的犀牛,葉謙拿出刀,一下子架在了一頭犀牛的脖子上,怒道:“你們再敢攻擊,可別怪我不客氣了。”

    兩頭犀牛對視了一眼,突然跪了下來。

    其中一個,和第一頭犀牛似的,一下子倒在了地上,沒一會兒,身體變得幹枯了。

    葉謙說道:“它們需要這些水。

    ”趕緊讓開,讓犀牛跑到水邊,大口的喝了幾口,這才緩過神來。

    葉謙走了過去,心想這水裏麵的屍粉,肯定是男子放進去的。

    但是,他為何要困幾頭犀牛在這個地方呢。

    犀牛拿犄角碰了他一下,然後朝前麵走去。

    白清塵說道:“它似乎讓我們跟著它。”

    犀牛走了一會兒,來到一處岩壁的旁邊,用力的撞了一下。從崖壁突然坍了一塊,漏出一副大的畫。

    葉謙驚喜的說道:“這是,古墓的地圖。”

    白清塵說道:“不對,這是朝外走出去的。可是,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尋找那些屍身。”

    犀牛看著他們搖了搖頭,然後重新走到流水旁邊,喝了幾口,再次走了過來。

    白清塵說道:“我看著犀牛似乎是想要出去,不如,我們幫助它,掏出這裏吧。”

    葉謙說道:“也好,不過現在身上沒有解屍毒的藥。”

    白清塵看了犀牛一眼,說道:“我們將它放出去,但是出去以後是死是活,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白清塵掏出一個戒指,走到小河邊上,灌了一些水進去。

    雖然隻是一顆小小的戒指,竟然灌進去了半坑的水。

    將戒指掛在了犀牛角上,說道:“你自己出去吧,相信這些水,可以幫你頂一段時間。”

    犀牛跪了下來,點了點頭。

    然後朝遠處走去。

    葉謙望著遠去的犀牛,說道:“不知那人為何,要將犀牛困在這個地方,如果是怕進來的人,要輕易的出去,也該找一個厲害的巨獸守著才是。”

    白清塵聽了笑了笑,說道:“這你就不懂了吧。犀牛性子和善,而且非常聽話。這水本就有一定的毒性,吸取著這些犀牛獸的精魂。否則,男子的最後一道身影,怎麽會出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