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天霜驚喜的說道:“師叔,你終於來了。我差點就被丟到水裏去喂魚。”說著,嗚嗚的哭了起來。

    這人便是炎璀璨,將臣門的九重巔峰高手。

    在他身後還站著四個人,除了雲中君,另外兩個男子,葉謙則不認識,還有一個叫做白清塵的女子。

    白清塵是將臣門有名的冰美人,很少有人見她笑過。葉謙在將臣門呆的那段時間,曾逗過她好幾次,不僅沒讓她笑了,反而差點就死在她的手裏。是一個窺道境九重初期的高手。

    炎璀璨瞥了夜沉香等人一眼,眉頭皺了皺,說道:“這些是後卿門的弟子?”

    洛緋紅說道:“師父,是的。”

    炎璀璨看了身後幾個弟子一眼,說道:“將他們綁了。”

    夜沉香憤怒的說道:“要殺便殺。”

    炎璀璨冷哼一聲,說道:“我要殺了你們,易如反掌。”

    說著,炎璀璨一股寒氣從其身上散發出來。頓時,整個左配殿的人,全都顫抖起來。

    夜沉香驚訝的說道:“窺道境九重的巔峰高手。”

    雲中君幾個人走上前,把夜沉香幾個人綁了起來。走到劉武仁倆人麵前的時候,說道:“他們應該不是後卿門的弟子。”

    葉謙急忙說道:“他們不是,不用幫他們了吧。”

    幾個人看向炎璀璨,炎璀璨點了點頭。

    葉曼青拿起劍,突然朝著劉武仁刺了過去,說道:“這次,我一個要了你的命。”

    劉武仁趕緊朝外麵跑去。

    炎璀璨疑惑地說道:“他們兩個是怎麽回事?”

    葉謙說道:“讓他們兩個去吧。”心想以她們兩個人的實力,肯定離不開這個地方,而他們兩個人的恩怨,隻怕隻能一死來化解了。

    炎璀璨看了葉謙一會兒,笑著說道:“真是沒想到,你也回來這裏。”

    對於眼前這個,曾經指點過自己修為的前輩,葉謙一直是心存感激。說道:“劉素素師姐對我有救命之恩,我必須要過來。”

    炎璀璨很欣賞的點了點頭,笑著說道:“我果然沒有看錯你。”

    雲中君走了過來,說道:“師叔,我們趕緊朝進入古墓吧。”

    霍天霜看到雲中君以後,臉色突然變了,大聲說道:“你這個奸人,還敢露麵。”說著朝著雲中君打了過去。

    雲中君一驚,急忙的閃開,滿臉疑惑的說道:“霍天霜師妹,你為何對我出手?”

    霍天霜怒道:“你還有臉說。”接著,有連續打出去幾掌。

    炎璀璨看到以後,趕緊攔在了兩個人中間。

    他見到雲中君以後,雲中君把事情給他說了一遍,所以他才趕緊趕過來,想將兩個人救出來。

    雲中君跟他講述的,和葉謙說的一模一樣。

    炎璀璨說道:“霍天霜,不許胡鬧。雲中君是你師兄,而且,他也是無心之失。”

    霍天霜說道:“他根本就是有意的,而且你不知道……”

    炎璀璨大聲說道:“好了,不要說了。我們還有正事要辦呢,誰都不能挑起內訌。”

    霍天霜雖然有些大小姐脾氣,但是看到這位師叔生氣了,心裏還是感到害怕的,所以立馬住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