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天霜直接摔倒在地上。

    那人笑著說道:“我不打傷你,以後你就做東西給我吃。他們呢,等我覺得無聊了,就扔到水裏麵,給我當魚玩。誰能咬到我魚鉤,誰就先上岸。”

    說著,那人哈哈大笑起來。

    霍天霜罵道:“你這混蛋,想讓我給你做東西吃,門都沒有。”

    那人看著她,慢悠悠的說道:“是嗎,你如果不聽我的話,我就把你這幅漂亮的臉蛋刮花,看你還跟我寧不寧。”

    霍天霜害怕的後退了兩步,看了葉謙一樣。

    葉謙大聲說道:“你先聽他的話。”

    霍天霜說道:“可是……”

    葉謙說道:“沒事的,霍天霜師姐。”

    霍天霜說道:“好吧。”

    那人看她答應了,笑著吃了一口魚,讚道:“味道果然很美。”

    那人吃了東西以後,便開始睡覺。

    霍天霜看他睡著了,悄悄的溜到葉謙的身邊,本想將身子解開的。突然,幾隻冰柱射過來,嚇得霍天霜摔倒在地。

    葉謙急忙說道:“霍天霜師姐,你沒事吧。”

    霍天霜說道:“我沒事,我這就給你解開。”

    葉謙搖了搖頭,說道:“你不用管我,我自己會想辦法出來的。”

    霍天霜氣惱的看向那人,他還在睡覺。

    過了一會兒,那人翻了個身,清醒過來。回頭看了葉謙等人一眼,拿著魚鉤一揮,鉤在了中年人的衣服上,接著一用力,將他甩進了海裏麵。

    中年人的手腳都被綁著,掙紮了兩下,直接沒入水裏麵。一連串的泡泡冒出來,接著沒了動靜。

    他畢竟是窺道境八重的高手,雖然溺水,但是並沒有那麽容易死去。隻要封住問道境,即使溺水再多,最多需要休息一段時間便可以恢複。

    那人還海水裏麵看了一眼,再次揮動魚竿,將劉武仁扔了下來。接著將所有人都扔了進去。

    洛緋紅水性很好,在水裏掙紮著,能保持頭不沒入水裏麵。其他人掙紮了一會兒,全都摸進去了。

    霍天霜看到葉謙的身影消失了,急忙跑了過去,但是幾道冰柱過來,纏住了她的四肢。霍天霜一時間動彈不得,在岸邊便大聲的哭喊。

    葉謙當然聽到霍天霜的喊聲了。

    但是,他沒有出聲。

    入水的那一刻,他憋了一口氣,進入水裏以後。雙腿用力,朝著遠處遊去。一直遊了半個多小時,感覺離那人的地方很遠了。

    才從水裏麵潛出來。又倒了剛才他們上岸的地上。

    葉謙一個縱身跳上去,然後將自己的道兵化生刀釋放出來,慢慢的割斷了這些水聲。

    從繩子裏掙脫開來,葉謙長出一口氣。他很想大喊一聲,自由的感覺,真的好啊。

    朝那個地方偷偷看了一眼,那人還沒將洛緋紅等人從海裏麵撈出來。

    葉謙心想,自己又打不過那個人,而且這個地方,稍微弄出一點動靜,他都能察覺出來。這可如何是好。

    能在這山坡之地,找出一個遠離海邊,有凹陷的地方最好了。但是他找了一會兒,一直沒有發現。

    遠處突然傳來男子的吼聲,說道:“那小子人呢,怎麽不見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