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曾經給我的,我是一定要送還的。”葉謙笑著說道。

    “你,你如果殺了我,這輩子就再也見不到劉素素了。”

    夜沉香滿臉恐懼的瞧著葉謙,說道。

    葉謙目光變得陰冷,大聲說道:“劉素素在什麽地方,說。”

    夜沉香心想,劉素素在師叔的手裏麵,就算是葉謙看到,也隻有送死的命,還能將劉素素從師叔的手裏救出來。

    夜沉香說道:“我可以告訴你,但是你要答應,放過我們。”

    葉謙搖了搖頭,說道:“你現在沒資格和我談條件。”

    夜沉香和那個中年人對視一眼,然後看向葉謙,說道:“我帶你過去找他們。”

    葉謙心想,這古墓這麽奇怪,他們幾個人沒和大部隊走在一起,如今隻怕想找那些人,他們自己都不知道。

    不如直接將這些人解決了,也好讓對方少幾個幫手。

    想到這些,心裏的殺意頓時而起。

    這是,一旁的葉曼青突然朝著劉武仁衝了過來。

    劉武仁大驚,說道:“師妹,你這是幹嘛。”

    葉曼青手拿長劍,朝著劉武仁連續砍了三下,怒道:“我殺了你這個言而無信的奸人。”

    劉武仁臉色一紅,一邊躲閃,一邊說道:“師妹,你聽我解釋。其實,我心裏一直都有你的。”

    葉曼青說道:“你心裏有我,卻將我一個人置於死地。”

    劉武仁說道:“如果我們兩個人都死了,師傅他老人家已經那麽大年紀,誰來伺候他。我心裏隻有你一個人,隻想著送走師傅以後,再自殺陪你。”

    葉曼青出手明顯弱了很多,說道:“誰信你的鬼話。”

    劉武仁說道:“我的心你還不明白嗎。除了你,我可曾跟其她女孩說過話。”

    葉曼青楞了一下,停下手,說道:“你……那我也不相信你了。”

    劉武仁走到葉曼青的身前,說道:“如果不相信,你劃開我的胸口,看看我的心裏,是不是隻有你一個人。”說完,閉上了眼睛。

    葉曼青手裏的劍,一下子掉了下來。說道:“我……我,師兄……”

    葉謙在一旁看著,心想還真是一個傻女人啊,這麽容易就被騙了。

    葉曼青走到葉謙的身邊,跪了下來,說道:“葉大哥,求求你,放了我師兄吧。”

    葉謙看向別處,說道:“你師兄的事情,我不管。”

    葉曼青說道:“謝謝你了。”然後跑到劉武仁的身邊,說道:“師兄,葉大哥說了,不會傷害我們,我們趕緊離開這裏吧。”

    劉武仁想了想,說道:“師妹,我們過來之時,便聽說這裏有秘法,如果能夠找到帶回去,師傅一定會高興地。”

    葉曼青說道:“這裏太危險了,我們還是走吧。”

    劉武仁小聲的說道:“師妹,如果能得到這個秘法,我們的實力一定會大增,到時候就沒有人能欺負我們了。”

    葉曼青生氣的說道:“我明白了,其實在你的心裏麵,我根本就不重要。”

    劉武仁一愣,急忙說道:“師妹,我隻是希望自己有實力,能夠保護你一輩子。”

    葉曼青緊緊的盯著劉武仁的眼睛,說道:“你說這話,可是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