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璀璨?可不就是那位乘著馬車而來的大高手麽!

    葉謙麵上不動神色,這可是將臣門內有名的窺道境九重巔峰期的高手啊。

    這次為了得到問道境強者屍體,將臣門也是出動了很多人啊。

    雲中君看向葉曼青,問道:“這是?”

    葉謙一笑,說道:“我剛才救下的一個……癡情女子。”

    葉曼青聽了,臉色一紅,說道:“在下葉曼青。”

    葉謙走到那麵牆壁前,用手拍了拍。傳來的聲音敦實,後麵不像是空的。轉而向葉曼青問道:“你們當初是怎麽發現,牆壁後麵有洞的。”

    葉曼青說道:“師……他拿劍刺了一下。”

    葉謙於是拿出刀,在牆壁上砍了一刀,出現一道刀痕,牆壁並沒有倒塌。

    葉謙搖了搖頭,說道:“這是一麵實牆。”

    雲中君急的團團轉,說道:“那可怎麽辦。我雖然沒有看到洛緋紅和霍天霜怎麽不見的,可是他們絕對不可能走出去的,這點是千真萬確的。”

    葉謙安慰道:“我相信你的話,我們在找找看,看這裏會不會有機關之類的。”

    這左配殿裏的布置,更加簡潔。

    除了牆壁之上有一些古怪文字,整個殿裏都是空蕩蕩的。

    葉曼青突然喊道:“你們快來看,這兩個字在動。”

    葉謙和雲中君趕緊走過去。

    右麵的牆壁上麵,字體很大,如人手掌一般大小。每一行有二十個字,總共有二十五行。沾滿了一整麵牆。

    這些字體很古怪,像是人們日常使用的,可是又都缺筆少劃的。

    葉謙向來對文字之類的東西不感興趣,根本沒去細看這些。此時,聽到葉曼青這麽說,才開始留意。

    雲中君指著葉曼青說道的兩個字,問道:“這兩個字怎麽了?”

    葉曼青說道:“這字會變化。剛才我看的時候,左邊的字筆畫要多一些,右邊的要字要少一些,現在左邊的字少了兩筆畫,右邊的多了一個點。”

    葉曼青說話的時候,眉頭皺的高高的,明顯是不知為何如此。

    雲中君伸過手,用力的拍了兩下。感覺後麵的牆壁,也是實在的。“師叔將他們兩個人交給了我,如果我不能帶他們回去,我自己還怎麽有臉回師門。”說著,雲中君一個大男人,突然哭了起來。

    葉謙不解的問道:“你們是一起進入古墓的嘛?”

    雲中君點了點頭。

    葉謙說道:“既然如此,為何你們不一起走,反而要分開了。”這地方本來就非常凶險,他們肯定知道的呀。

    雲中君說道:“你也知道霍天霜師妹的性格,她第一次出來玩,覺得非常刺激,執意不肯跟著師叔走。師叔拗不過她,就讓我和洛緋紅師弟陪著她。”

    葉謙回想自己第一次見到霍天霜的時候,是在將臣門的後山裏。他本來想去哪兒撒個尿,突然瞧見遠處一個紫影閃動,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個漂亮的女孩。正操控者一個骷髏身,和一匹野狼在奮戰。

    女孩的實力明顯不是野狼的對手,依舊無所畏懼的戰鬥著。

    葉謙最後看不下去了,出手將野狼給殺了,誰知女孩不僅不感謝他,還大肆的罵他,說他多管閑事,自己可以擊殺野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