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中還傳來一個憤怒參雜興奮的叫囂聲:”兄弟們,給老子追,娘的,這無垢城還有比咱們還囂張的,當街持凶追殺啊!咱們想殺人還要弄這身份編造罪名,他居然就直接開殺了。這種極品絕對不能放走嘍,咱們三隊就缺敢這麽囂張的。給老子追,不用管前麵那個軟蛋,小心別殘著後麵提劍的那個,老子看上他了……”

    趙超淩少不約而同地皺了皺眉,目送那群鎮城神管揮舞著鎮神管,一窩蜂地抄近道湧進某個小巷,然而出人意料地,他們又以更快的速度退了出來,嘴裏罵罵咧咧的憤怒無奈聲隔著老遠都能聽晰地聽見。

    淩少附掌大笑,“有趣,果然有趣!”趙超微微一笑,“不錯,變得有意思了!”

    兩人相視一笑,趙超指尖金色蜃蟲衝出,瞬息之間,兩人的身影消失。

    淩少神情頗為羨慕地看著趙超施法,嘖嘖歎道:“趙少,這一身本事浪費著怪可惜的!要不咱們過幾天約個好時間,試試那踏月乘風、偷香竊玉的風流之事吧?”

    趙超眼角一跳,瞄了眼淩少下身,嘴角淡笑依舊,展開身法,很是隨意地甩了句:“不怕丟人的話,我是不介意一起的!”

    趙少什麽時候變得這麽強悍?淩少聞言仿佛被一道閃電劈中,被雷的外焦裏嫩,魂神離體。調戲不成反被調戲,人生最大的悲哀莫過於此。強忍著吐血的衝動,淩少縱身跟上趙超。在沒弄明白一向對男女之事閉口不談的趙超突然變得強悍至斯前,他決定不再招惹趙超。

    在他們身後,葉謙不遠不近的吊著,跟著一起。

    他本來是離開了,但同樣是被那衝天的殺氣給吸引到,想看看著城內,到底誰這麽大膽,沒想到,幸虧他好奇心上來。

    前方,魏玄武的鐵劍上漬有幾抹血跡,而他追殺的少年已是腳步虛浮,隻憑著求生的本能一邊躲著魏玄武的劍,一邊往前逃命。

    那少年,正是和葉謙剛剛分開的劉奉天!

    不管是葉謙,還是趙超或者淩少,都發現了這一點,但都沒有出手。

    葉謙是自信能在危及關頭救下劉奉天,他想知道魏玄武追殺劉奉天,其中是不是有隱情,他心裏有點猜想,應該是魏玄武見殺劉素素不成,就轉而殺其弟以報兄仇。

    不過其中到底怎麽樣,還是要進步看看。

    而且,葉謙也想看看趙超這個白非禮的朋友,到底會怎麽處理這件事,不試試真的朋友。

    一路七拐八繞地穿行在各式小巷裏,直轉的淩少頭都有些泛暈了趙超才緩下腳步,扭頭示意他小心行事。與趙超將氣息完全融入環境不同,淩少卻是收斂全身氣息,仿佛死物一般沒有一點生機。

    出了巷口,淩少這才發現,原來這一路行來,居然已經到了無垢城的最西角,前方已經無路可走。那個被追殺的少年正躺在地上咳著血,雖然渾身是傷,但出奇的無一處致命。而那個懷玉書舍的魏玄武正一手持劍,劍尖直指少年,一手背在身後——嗯,很瀟灑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