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的確是沒有想到,自己使用法源靈力,為這王若雪梳理了體內的黑氣,居然非但沒有削弱,反而增加了許多。

    這個許多,是可以看得見的量,對於葉謙深厚的底蘊來說,他的法源靈力增長起來太難了,而這看得見的一點,對於尋常人來說,恐怕相當於數十年的苦修,而對於葉謙來說,隻怕也抵得上服用兩三個天材地寶了。

    沒想到自己一時善心,居然還有如此的回報。

    葉謙在開心之餘,卻也心中更多了疑惑……到底是誰,在王若雪的體內,施展了這種邪惡的法術,那黑氣來曆絕對非同小可,要知道那可是能夠讓葉謙的靈力都為之壯大的存在,最起碼,也是窺道境九重級別的。

    他忽然覺得,有關王若雪身上的事情,這潭水隻怕深的很!

    不過,事到如今,葉謙可能已經無法置身事外了。

    前麵的侍女帶路,來到了一處浴室,不得不說,這大家族就是會享受,足足有兩丈見方的一處水池,水池中的水,冒著微微熱氣。

    那侍女服侍著葉謙脫了衣物,毫不猶豫的就伸手去拉葉謙最後個褲頭,葉謙連忙攔住了她,笑道:“美女,我自己來就行了……”

    侍女掩嘴一笑,似乎覺得葉謙有些害羞,有些俏皮的道:“那……公子,可需要我幫你搓背呀?”

    葉謙哼哼一聲,伸手在她那挺翹圓潤的臀瓣上一捏,道:“哥隻是怕嚇到你,去吧,我自己來就行了。”

    那侍女驚呼一聲,滿臉羞紅,輕啐了一口,小兔般的跑掉了。

    葉謙跳進水池,水溫正合適,不燙不冷,泡著還真舒服。他將體內的靈力運行了幾個周天,發現自己的收獲果然很大,如今,恐怕窺道境八重的修煉者,根本不是他的對手。必須要窺道境九重,才能壓製他。

    不多時,葉謙泡完澡,起來發現自己的衣衫不見了,換成了一套嶄新的服飾,而且看模樣,那是高端貨,穿得起的人非富即貴。

    他也不客氣,知道這是王家的好意,畢竟,他可是遏製住了王若雪的病情。

    王飛雲盛情招待了葉謙,可以說,是真的恨不得把葉謙供起來祭拜的模樣了。王若雪沒有出現,雖然葉謙遏製住了黑氣,可是,王若雪顯然也很疲憊,事後又沉沉睡去了。

    但是王飛雲卻知道,自己的妹妹,病情應該是被控製住了。因為,他居然在妹妹的臉上,看見了一絲血色!要知道,自從妹妹得病以後,她的臉上,從來都是蒼白一片。

    大廳之上,一桌宴席,王飛雲親自陪著葉謙,沒有留著侍女服侍,而是王飛雲親自斟酒倒茶。甚至,葉謙吃完了,想起來拿出煙鬥,王飛雲也是連忙給葉謙點著。

    如果不是真心的感激葉謙,也做不出這副姿態來。

    “葉先生,你這……是個什麽東西?”王飛雲瞧著葉謙手中的煙鬥,頗有點不恥下問的模樣。

    葉謙笑了笑,道:“這是煙鬥,裏麵呢,是一種植物,曬幹了之後,點燃了吸著,是一種享受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