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外的王飛雲,可以說是心中煎熬著,宛如被幾萬隻螞蟻咬來咬去的。

    自己妹妹的閨房,除了他和父親以外,還沒有任何男人進去過。現在倒好,自己妹妹毫無反抗之力的躺在裏麵,旁邊有個陌生的男人,而自己呢,卻被要求必須在外麵守著,不得吩咐不許進去……

    事到如今,他也隻能選擇相信葉謙的人品了。

    可是……臥槽,那家夥有人品嗎?記得剛剛上馬車之前,他都說他準備去青樓爽一爽的……

    尼瑪,自己找他來給妹妹治病,該不會是把自己妹妹往火坑裏推吧?

    想到這,王飛雲的心中更加煎熬了……

    葉謙自然不知道王飛雲的心思,讓王飛雲出去之後,他便將王若雪的手腕捏在手中,一縷法源靈力度了過去,頓時,葉謙的心中也是一緊。

    他沒有想到,王若雪體內的情況,會變成這樣。

    之前,他將王若雪的丹田,簡單的封鎖了一下,當時的情況來看,王若雪應該是沒事了,隻要葉謙的封鎖還在。

    可是……之前聽王飛雲說,那天之後,王若雪的病情就加劇了,葉謙就有些懷疑,現在一看,果不其然,他之前設下的封鎖,早已經煙消雲散。

    而王若雪丹田內,一團黑色霧狀的東西,仿佛塞滿了她整個丹田!

    雖然葉謙無法清晰的去查看到,但是,他可以感覺到,王若雪體內的精血神氣,似乎都是因為那黑霧,被吞噬進了丹田,然而壯大了黑霧。

    不僅僅是丹田,她的筋脈之中,也蔓延著黑色霧氣,咋一看,仿佛這王若雪的筋脈之中,遊走的不是靈力,而是黑色氣體!

    葉謙有些震撼,沒想到,王若雪體內居然發生了這樣的變化。他更加震驚的是,到底是什麽人,居然對王若雪下了這種手段?

    不過,現在不是追尋根底的時候,先治好王若雪更緊要。

    葉謙想到這,握著王若雪的手猛地一顫,度過去的法源靈力,頓時變得磅礴起來。本來,如果王若雪從未修煉過的話,這樣度過去靈力,會把王若雪給撐爆!

    但是……葉謙卻發現,王若雪的筋脈十分的寬敞,看那模樣,完全足夠容納窺道境八重的靈力!

    他看了看那黑色氣體,若有所思,難道說,是這黑色氣體,開拓了王若雪的經脈?而原因,便是為了可以在她體內,容納更多的黑色氣體?

    但是……這又是為什麽呢?

    不過,目前看來,這倒是個好事情,因為葉謙可以動用龐大的法源靈力,灌輸到王若雪體內。

    金色的法源靈力,進入到王若雪體內,頓時,那些黑色氣體,就有些畏懼的模樣,退縮著。

    可是,葉謙可不會因為你退縮,就停住下來。他冷哼一聲,更加磅礴的法源靈力,洶湧而至,那些黑色氣體不敢碰觸,不斷的退縮。

    但或許是退無可退了,而且,那黑色氣體畢竟是在王若雪體內存在了很久歲月,在數量上,自然是比葉謙灌輸進去的法源靈力更多更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