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著坐在那閉目養神的莫大師,笑道:“這位莫大師,既然如你所說,擁有那麽大的名氣,那麽,想請動他肯定要費不少的力氣。不僅僅是物質上的代價,恐怕還有人情。大小姐既然和這莫大師沒有交情,上去就說給人家代價讓別人走,你覺得可能嗎?”

    柳輕柔聽了也是一怔,是啊,這莫大師既然擺明了上門踢館,那就是拿了老臉出來了。既然如此,這位莫大師恐怕是不會輕易退去的。不,應該說他根本不可能退走,因為他擺明了車馬來踢館,就因為柳家大小姐幾句話便離去,那他這莫大師的名聲,還要不要啦?

    柳輕柔頓時一臉的焦灼和惱怒:“究竟是什麽人,暗中使這樣的手段!”

    葉謙笑道:“這可是一次機遇啊,隻要能夠擊敗此人,嗬嗬,丹藥鋪日後的生意,想不紅火都難啊!”

    “可是……怎麽擊敗他,我們根本不是對手啊!”柳輕柔苦笑。

    葉謙頓時詫異無比:“咦?咱們不是有謝大師嗎?我看那謝大師一副鼻孔朝天,拽的不行的樣子,他的煉丹技藝,不會比這個莫大師差吧?”

    柳輕柔更是苦笑:“莫大師如今可以煉製八品丹藥,乃是貨真價實的八品級煉丹大師,但謝大師……至今還停留在七品。”

    葉謙摸了摸鼻子,我去,還以為那什麽謝大師多麽牛逼呢,搞了半天,才七品啊?

    “怎麽,這丹藥鋪的人呢,就沒個能管事的出來嗎?”這時候,那邊拿著橫幅的一人,揚聲開口,得意洋洋的喊道。

    另一人也同樣開口喊道:“這家丹藥鋪,賣的東西全都是以次充好,我們主人,經由此地,碰見了這種情況,實在是看不過眼,如此奸商,欺淩顧客,簡直太可惡了。”

    “是啊!”先開口的那人繼續道:“所以,我們主人說了,要在這和丹藥鋪的煉丹師較量一番。如果丹藥鋪這邊的煉丹師輸了,我們也不要他們付出什麽,但從今往後,可別再以次充好,賣一些家夥欺瞞大家了!”

    一旁有圍觀的群眾笑道:“你們就說人家輸了怎麽辦,那你們輸了呢?”

    “輸?”那下人神情傲然,仿佛極為不屑的道:“我家主人,乃是莫大師!整個青州,能夠讓莫大師輸的人,隻怕不多吧?”

    “什麽?這位就是莫大師?”

    “據說,莫大師已經是八品煉丹大師了,真是厲害啊!”

    “不僅厲害,而且,這人品也沒的說。這丹藥鋪以次充好,關他什麽事情,可他卻偏偏站出來了,連好處都不要,隻是為了給咱們討一個公道!”

    “對啊,莫大師仗義!這丹藥鋪也太損人了,居然以次充好!”

    “不錯,這次如果不是莫大師拆穿他們,咱們肯定被一直騙下去!”

    丹藥鋪賣的丹藥,自然都是一樣的,也不可能是以次充好。但莫大師這麽一說,旁邊的議論在某些有心人的帶領下,頓時就走偏了。

    “怎麽?這丹藥鋪,真的連比試一下的膽量都沒有嗎?”時間慢慢過去,柳輕柔依然想不出辦法來,這個時候,那邊莫大師的下人又開始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