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人便隨著周廷生,朝著山莊大廳走去。

    他們說的不錯,的確是人都到齊了,就等柳輕柔了。

    隻不過,所有人都在心中嘀咕,咱們都在這裏等著你,誰知道你居然去風流快活了?

    柳輕柔發現,不少人都偷偷的瞄她,神色古怪,顯然,她想要解開這個誤會,怕是很難了……

    她有些氣憤,想要甩開葉謙的手,沒想到那酒當真不得了,剛喝下去的時候還稍微能承受,可是這會兒酒勁上來了,她完全招架不住,腦子裏晃晃悠悠的仿佛還在馬車裏麵顛簸一樣。

    腳步虛浮,根本不能自己走路,沒奈何,隻能讓葉謙扶著。

    這是這一幕,落在其他人眼中,卻仿佛兩人在甜蜜秀恩愛一般。

    柳輕柔想哭的心情都有了,卻不能自主,由著葉謙攙扶著。她恨得的牙癢癢,扭頭道:“你這家夥,是不是早就預料到了這情形,故意為難我?”

    葉謙幹笑一聲,道:“大小姐你這就冤枉我了,你看我喝了那麽多,一點事都沒有,我哪知道你的酒量這麽差……”

    柳輕柔直接無語了,的確,這酒葉謙又沒逼著她喝,隻是給她嚐一嚐的。是她自己性情好強,見葉謙喝的那麽爽利,便把那杯也喝下去了。

    這酒喝的時候,倒也有些舒爽,可她萬萬沒想到,這後勁未免也太大了點……

    “沒事的,待會我弄點醒酒的東西給你,喝了之後你就好了。”葉謙安慰道。

    眾人進入了大廳,果然有數桌宴席,來的大概有四五十號人,都坐下了,周廷生吩咐上菜,然後舉杯敬酒。

    這時候,本來是要先敬柳輕柔的,畢竟這是為了給她接風洗塵壓驚的宴會。可是,周廷生站起來之後,看著柳輕柔那病懨懨的模樣,嘴裏的話都不知道怎麽說了。

    最後,他勉強笑著道:“輕柔小姐這次出去,渡盡劫波,好在是吉人自有天相,平安歸來,來,我們一起敬輕柔小姐一杯……”

    一群人便站了起來,舉杯敬酒。

    盛情難卻,柳輕柔沒奈何隻能是拿著酒杯起身,但這會她正是頭暈難受的時候,聞著那酒味就有些反胃了,皺著眉頭就是喝不下去。

    葉謙在一旁也看著難受,一把奪過柳輕柔的酒杯,仰頭一口悶,笑道:“我家小姐有些不適,這杯酒,我代小姐喝了。等小姐身體恢複了,一定請大家喝個痛快!”

    柳輕柔鬆了口氣,葉謙這番話,說的很是到位。那些人也訝異的看了看葉謙,這家夥,看著不是個下人啊。

    “哈哈,好,那我們一定等著喝輕柔小姐的酒!”周廷生嗬嗬笑道,其他人也附和了幾句,喝了酒,都坐下了。

    隨後,周廷生也覺得百般不是滋味,完全沒了吃喝的心情,實際上其他人也都如此,心中都在嘀咕,柳輕柔到底咋了,那個男人又到底是什麽身份?

    本來,柳輕柔是想著既然葉謙跟著來了,幹脆到時候就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畢竟,她是準備把葉謙拉攏培養成為自己的得力助手的,既然如此,和這些人認識一下也是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