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聚會就在出了城門不遠的一處山莊內。

    那裏是同為青州豪門的周家的一處產業,而這一次聚會的發起人,便是周家的大公子,周廷生。

    既然是周家大公子發起了邀請,並且主題是為柳家大小姐接風洗塵壓壓驚,自然而然的,這一次聚會就會成為整個青州城的焦點。

    畢竟,這兩位可都是豪門的接班人,身份地位,非同一般。別說什麽能夠嫁入豪門或者抱得美人歸了,就算是能夠和這兩人攀扯到幾分交情,日後也有很大的用處。

    更何況,這兩人聚會,自然是少不了陪伴的人,而能夠來的肯定都是青州城裏豪門望族的公子哥或者小姐。

    簡而言之,這一次山莊聚會,可以說是青州城內最頂級的上流社會聚餐了。

    在這樣的場合,發生什麽都是有可能的。

    所以,想要來的人,肯定不少。

    而且,這也是葉謙想要來的原因。

    說要保護柳輕柔,這隻是其一罷了。葉謙真正想要的,其實是和那些青州城豪門望族的公子小姐們接觸一下。說不定,其中就有他可以利用的地方,到時候,一起對付宋家。

    有葉謙在馬車內,柳輕柔就沒法放鬆下來,回到柳家之後,她就又恢複了那個精明強幹的柳家大小姐,不得不保持幾分威嚴模樣。

    不過,這一點似乎對葉謙毫無作用。

    這家夥上了馬車後,便熟門熟路的在馬車隔間裏,拉出一個個小抽屜,這裏麵,其實都是放著一些幹果幹肉之類的零食,畢竟柳輕柔有時候趕路不方便吃飯的時候,就吃點這些。

    再說了,女孩子不管是什麽地位,喜歡吃零嘴這點是不會改變的。

    葉謙摸了一些肉幹便吃了起來,還遞給柳輕柔一些,柳輕柔哭笑不得,這家夥還真不拿自己當外人呐?

    不過,看著葉謙這自然而不做作的模樣,柳輕柔卻覺得,分外的輕鬆。

    她可以想象得到,如果這個時候,是青州城裏其他的那些公子哥們,和她共處一室的話,必然是正襟危坐,表現的十分君子,要麽就故作瀟灑倜儻,講些幽默風趣的事情。一切的一切,為的隻是在她的心中留下一些好的印象。

    可眼前這位……別說什麽好印象了,換個大家閨秀來,隻怕是要一腳把他踹下去……

    但柳輕柔卻覺得,這樣很不錯,至少她可以放鬆一些,不必說句話都要去權衡利弊半天。

    不多時,葉謙這家夥大概是覺得光吃不過癮,居然還摸出來了一瓶酒來,實際上柳輕柔的馬車之中,既然準備了吃食,自然也有喝的。不過那種更像是果汁的酒,葉謙不大喜歡,還是比較喜歡這種純正清洌的烈酒。

    他找了個杯子,幹了一杯,嘖嘖嘴巴,在那享受的不得了。

    一旁的柳輕柔本來是打算旁觀的,可是,葉謙拿出來的酒,可不是一般的酒,裏麵滿是他周遊各地,所收集的美酒,其中基本上都不是離火界的東西。

    柳輕柔聞了會兒,隻覺得這種酒清香無比,遠不是她往日喝過的那樣。事實上,在回青州的路上,她也曾見葉謙喝過,但那個時候麵臨著追殺,她也沒心情去管什麽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