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咱們要前往律令殿接受敕封律令,學府會根據你獲得的律令,給你安排師長和住宿,如果說甲等學員的頂級決定你在學府獲得的修煉資源,那麽律令就決定在學府這三年,你的的武道道路,和身份背景。”

    “身份背景?”葉謙麵色古怪,其他的他都能聽懂,律令還能改身份背景?

    青年坦然點點頭,“獲得的律令決定你師從何人,有些師長是武仙境,在外麵也是位高權重,身份高貴,拜入其門下,自然魚躍龍門。”

    “所以,該選什麽律令,學府是不會告訴入學新生咯?”

    葉謙翻了翻白眼,打趣的說了一句,用大腿想,這樣的情況下,若告訴入學新生,那些師長擅長教授那些律令,位高權重,修為高深的肯定被選爆。

    “合適自己的律令,才是最好的,並且,在都不知道的情況下盲選,是最公平的!”

    青年認真道。

    “怎麽稱呼?”葉謙點了點頭,沒在這方麵較真,問了一個特無聊的問題。

    反正選完律令,他就會離開這方世界,大道法則的研究,高等世界比低等世界不知道要出色多少倍,若非這個世界比較特殊,一個三等世界,根本不會有窺道境八重以上的大修煉者有興趣前來。

    “等你接受敕封律令以後再說。”青年平淡拒絕。

    “這位師兄,我們也可以接受敕封律令嗎?”劉明山在一旁忍不住問了一句,他當然知道律令是什麽,他父親劉明山就是在成為軍長之後,由朝廷敕封了一道律令入體。

    實力才得以突飛猛進。

    “可以,不過你們沒學府正式學員能夠挑選律令範圍廣,隻能在九大基礎律令裏挑選,正式學員和精英學員,能夠看到等級高的律令,隻要適合,都可以接受敕封。”

    青年看了一眼劉明山,解釋道。

    “太好了!”劉明山歡快地揮了揮拳頭,他爹劉浩天接受的也是所謂的基礎律令,反正有就成,他等於提前享受到軍部軍長的福利,還有什麽不滿意的。

    一邊的佟雪女抿了抿嘴,依舊沉默。

    “律令等級倒是可以與你們說說,九大基礎律令,之上便是中級律令,高級律令和神級律令,入學之初就是精英弟子,將獲得不限等級挑選律令的機會。

    但不是等級越高的律令就越好,越強大的律令需要越強大的精神力量去承載,超出自己承受範圍內去接受敕封,隻會害了自己,每年不乏有學子高估自己的實力,導致律令的力量超出接受極限,使得學子當場死亡。

    根據學府的建議,新入學的學子,最高不要超過中級律令,若是入學就是先天武者,可以嚐試高級律令。”

    青年說了一大堆之後,然後沉默下來,在前麵帶路。

    “所以,這就是你能說的律令全部?”葉謙問道,這些其實魏君子已經告訴過他,三人中,也就劉天明聽的津津有味。

    “不錯,隻能告訴你注意事項。”青年點頭,沒再多說,迎新這件事,相當無聊,都是菜鳥,沒什麽好談的,尤其還是在不知道選擇什麽敕封律令的時候。

    還不如把精力留到選擇之後,那時候才知道新生值不值得結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