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萬一……”包不平斷然道,“至於證據,一會兒肯定會有人送來,我們靜等就是。”

    “什麽?”王天成聞言,一時沒反應過來。

    包不平嘴角勾起一道完美弧線,“若是別的村子,或許我還真會考慮對方會不會隻是魯莽行事,不顧收尾。但東河村有劉明山在,能夠說服的他的趙開,不會考慮不到這種情況。為了安定大人們的心,他肯定會派人來的。而且,若我猜的不錯,我們不會等太久。”

    王天成細細思索包不平的話,稍時,明白地點點頭,道:“我去穩住他們一下,等那個趙開派的人來了,再告訴大人們會比較好一些。”

    包不平點頭,道:“告訴他們,就說我說的,最多半個時辰,就會有人過來告訴他們,在什麽地方領他們的弟弟妹妹,無需太過擔心。”

    “有人?”王天成聽出三弟包不平言語中的特別,不解道,“直接告訴他們是東河村的人效果或許會更好點吧?”

    包不平微微搖頭,帶著些許複雜地語氣,低聲道:“是東河村的人做的不會有錯,但來的是人是不是東河村的就很難說了。”

    “嗯?”王天成皺眉,腦間靈光閃過,“你是說來的會是那個流乞?”

    包不平依然搖頭,帶著無限期許道:“或許更糟糕,不過,我倒是希望那種更糟糕的情況出現,去穩住他們吧,答案一會兒就會揭曉。”

    見包不平沒說的意思,王天成也沒問。反正一會兒答案就會出現,王天成的雖然好奇,但還沒急到一會兒的時間都等不了的地步。

    來到方陣之前,王天成並沒有立即說話,而是一一凝視這些家裏被擄走弟弟的少年,或許是剛才看到三弟從角落裏出現的緣故,隨著王天成的到來,他們的情緒比之剛才穩定不少,眼中赤裸裸地期待很能說明問題。

    他們沒有現行告訴大人,而是回來報告,並且在沒得到命令前,沒有一個人擅自出陣,去告訴咫尺之隔的大人。

    看來,三弟包不平還是有點威望的。

    回首望了眼銅鉦下,三弟包不平已經退回那片透著股陰冷的黑暗角落,王天成心中了然一笑,隻有認真的時候,三弟包不平才會把自己隱藏起來,獨自一人考慮計策。

    王天成將三弟包不平的話轉述一遍,果然將尚在浮動的人心安穩下來。

    王天成沒有再回到銅鉦下,而是選擇站在方陣前,與他們一起等待。

    時間緩緩流過,大人們忙著撲火,雖然納悶,但也沒人過來問他們為什麽站在那裏,什麽也不幹。而各個通往糧倉的路口,也都沒有陌生的身影出現。但無論是方陣裏的少年,還是王天成,都沒有浮現急躁的情緒,隻是靜靜地等待著。

    半個時辰過去,沒有人來通知。

    王天成臉上雖然沒變化,但心中不由得急了起來,有些埋怨三弟包不平把話說的太滿。

    王天成並沒有解釋什麽,方陣中的少年們也沒有問,依然靜靜等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