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你所說,還是不要太期待的好……”

    下了馬車,魏君子站在葉謙的身旁,呆呆著看著眼前的所謂的“盤雲穀”,喃聲道。

    魏君子雙眉糾結在一起,再耷拉著眼皮,不是一般的無語。

    盤雲穀?眼前這個像是一個倒扣著,沒了底的破碗。

    遍體龜裂,不知道啥時候就會崩塌,是個高度大約一丈出頭的土體。

    真的可以稱之為“穀”嗎?

    “咳咳……”魏君子咳嗽一聲,問一旁卸載那個大木箱的葉謙道:“葉謙,你確定我們進去後,這個盤雲穀不會塌掉把我們活埋嗎?”

    木箱卸下,葉謙笑道:“哪有你說的那麽誇張,盤雲穀一直是這個樣子,也沒見有什麽土塊石塊突然掉下來,隻不過看著比較嚇人而已……”

    把馬車交給盤雲穀外戒備的東河村李家第三支脈的四兒子,葉謙與趙高合力抬著箱子,帶著魏君子與王成才來到山穀中。

    已是下午,太陽還真是火辣的時候,這個盤雲穀裏依然飄散著薄薄地雲霧,更奇異的是整個山穀沒有一株植物,連蟲子都看不到。

    山穀不大,沒幾步就看到前方樹立著一些木樁,木樁的王圍挖著一圈土坑,在這些土坑旁邊,散落著幾個鋤頭之類的工具,四個孩童聚在一塊陰涼裏,看到葉謙四人出現,也沒什麽動作,隻是靜靜地看著。

    如果是劉明山過來,怕是現在立即就跑過來了吧。雖然名義上是這次奪果戰的首席,但年齡在那裏,即使沒有孩童孩童明麵上反對,暗裏輕慢也少不了。

    放慢腳步,葉謙抬著木箱的另一端,眼中透著股冷漠,緩緩朝陰涼裏的四人走過去。

    隨著距離的接近,葉謙很明顯看到陰涼裏的四人慌張了。當距離還有三丈的時候,四個人終於熬不住,連忙起身,迎了出來,參差不齊,不情不願地喊了聲:“首席。”

    哪怕隻是臨時的,有劉明山這個正牌首席認可,他們也不得不尊稱一聲首席。

    葉謙嗯了一聲,表示自己聽到了。隻要沒過分到他已經來到麵前,還大搖大擺的坐在陰涼裏享福的地步,葉謙都不會與他們計較。

    倒不是因為葉謙大度,而是這個現在的首席的身份隻是暫時的,明天過後還要還給劉明山,而他們說起來還是劉明山的人,隻是臨時借給葉謙用而已。

    而葉謙也不需要什麽發自內心的尊重,幫他贏了這次奪果戰就好。

    放下箱子,葉謙平平淡淡地問道:“都做好了?”

    離葉謙最近地孩童道:“是,按首席說的,都做好了。”

    “很好……”點點頭,打開箱子,露出裏麵的堆疊三層的酒壇,繩子吃食等雜物。葉謙從車上拿起那包藥膏,吩咐道,“一人抱著兩壇酒跟我來。”

    四人望向酒壇地眼眸齊齊一亮,互相望了一眼,齊聲道:“是,首席。”

    來到坑前,葉謙蹲下,對距離最近的那個孩童道:“把酒壇放在坑裏,然後拍掉泥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