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樣?發現了什麽嗎?”

    過了有好一陣子,廖俊才緩緩的睜開眼睛,嶽華便急切的問道。

    前者認真的看著他,慢慢的搖了搖頭,說道:“我什麽都沒有發現。”

    “怎麽可能?!”聽著這個結果,葉明著實怔了一下,“牌匾上明明寫著帶著‘試煉’的字樣,難不成星海宗在這裏還騙人的?”

    葉謙、廖魅與廖俊都極為苦惱地蹙了一下眉頭,也想不通這裏是怎麽回事。

    “也許並不是他們騙了人,而是如第四層一樣,守護者離開了。”嶽華突然說道。

    “第四層嘛……”葉謙想起來那個空空如也地石椅,上麵確實應該端坐著一個人才對,他本來以為是嶽華等人率先把敵人給解決了,現在聽他們說原來那裏本來都沒有人。

    “也許在星海宗覆滅之時,他們都去參加戰鬥了吧。”葉明也想起來那一層,於是說道。

    “可能吧,不過這一層比第四層的福利好多了,至少東西還留著,我們去看看裏麵有什麽,然後分配一下吧。”嶽華提議道。

    眾人都同意的點了點頭,然後一起走向小石台。

    上麵一共有四個小盒子,神秘的紋路覆蓋其上,閃耀著古樸的光輝,似乎在訴說著一個關於星海宗的古老的故事。

    “先打開看看吧。”廖俊話罷,便先行打開了一個離他最近的小盒子,“是一個卷軸,可能是一部功法或者武技。”

    廖俊將卷軸展開,其間閃耀著金色的光輝,他查看了一番,隨後唇角微微揚起的一抹笑意。

    “看來我的運氣不錯。”他說道,”這是一部關於精神秘法的武技,這個歸我們空冥宗了。”

    “啊哈,聽得我都心動了,看我的運氣好不好吧。”

    嶽華搓了搓手,將第二個盒子打開,隨後將裏麵的物品拿出。

    “又是一個幽藍色的卷軸……”葉謙說道。

    “我看看內容先……”嶽華展開卷軸,湊近著看了好久。

    不過,他好像運氣並不太好,淡淡的雙眉都快擰在了一起。

    “這是一部星海宗的攻擊秘法,跟肉身修煉無關,對我和天行宗來說都無用。”嶽華哭喪著臉,說道。

    “咯咯咯,嶽華大哥的運氣用完了嗎?”

    廖魅用嬌嫩的皓腕捂著紅潤的嘴唇,開起玩笑道。

    “運氣不好,黴運連連!”

    “你剛剛還順利的進入窺道一重的境界了,又何來黴運連連一說?”

    廖俊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

    “唉,這算是唯一的好事了。”嶽華歎氣道。

    “話不能說那麽滿,還有兩個盒子呢,說不定裏麵就有你需要的東西。”葉謙笑吟吟地說道。

    “這兩個盒子就分給你們二人來開吧,就像我們先前說好的。”廖俊說道。

    “你們開吧,如果裏麵真有我需要的東西,我可以用這部星海宗的強力武技換給你們。”嶽華說道。

    葉明聞言,便迫不及待地打開了第三個盒子,看他的模樣似乎對星海宗的武技秘法非常感興趣。

    葉謙也不甘示弱,打開了最後一個小盒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