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了看周圍,旁邊還都是閉著眼睛的幾人——他又回到了第七層塔。

    這時候的老者,依舊緊閉著眼睛,坐在地上拄著拐杖側耳的模樣,就像一名絕世高人。

    葉謙緩緩起身,對著老者又鞠了一躬。

    “小娃子,你拒絕了進階的機會,我並未幫助你什麽,你又感謝我什麽?”老者閉著眼睛,說道。

    “至少,您讓我知道自己的內心沒有錯。”葉謙說道。

    “那是你自己的事情。”說完,老者陷入了沉默,不再言語。

    葉謙也不再多說話,他盤腿坐在一邊,調養著生息。

    自從他入塔以來,自己身上的力量就沒有再充盈過,高強度的戰鬥,真是太耗費心神了,而且他身上還有許許多多密密麻麻的傷口。

    此刻他總算有時間了,等待著別人醒來的時間,他自然是不願意浪費。

    大概在糟粕的天地靈力剛剛循著體內經脈繞了三周天,煉化了一些進入丹田之後。廖俊就率先醒過來了,他醒來以後,自身的氣息沒有任何變化。顯然,他也拒絕了老者的美意。

    廖俊先是看了一周,而後當他看到葉謙在一邊盤著腿兀自調息養傷的時候,心裏禁不住震詫了一下。

    他等了等,在葉謙身上氤氳彌漫,傷痕逐漸愈合,終於收功之後,他問道:“你的氣息沒有變化?”

    “我放棄了進階的機會。”葉謙感受著體內充盈的力量,輕輕舒了一口氣。

    其實有一點他是沒說的,他對老者有點懷疑,簡單一個回答就能晉升到半步問道境界,這世間若有這麽容易的事,還沒有一點後遺症,星海宗還至於落魄到被人跨界滅門?

    “為什麽?”

    “大概因為我比較自信吧。”葉謙開了個玩笑,之後問道,“你也沒有再進階?”

    “我剛剛步入半步問道境界,擔心自己境界不穩,所以拒絕了。”廖俊也開玩笑說道,“不過,天曉得我有多心動!”

    “哈哈哈,彼此彼此。”

    二人打量了一下另外三人,但似乎都還沒有動靜。

    想來他們跟葉謙和廖俊不一樣,都接受了進階的機會。

    不知道要接著等多久,二人覺得無趣,就像個時隔多年不見的老朋友一樣,一起說起了自身的經曆。

    當然,他們也都各自心照不宣的隱瞞略過了一些不能說的秘密。

    也不知道說了多久,隻知道兩人話頭都盡了,正各自尷尬的想著怎麽將話題進行下去的時候,空氣中突然出現了異動。

    周圍的空氣中,靈力突然變得狂躁起來,天地靈力瘋狂的湧動。

    二人看去,果然看到嶽華、葉明和廖魅三人的周圍形成了巨大的漩渦,正將在他們附近的所有天地靈力——甭管是斑駁的還是精純的,都一股腦的吸收進各自的身體。

    而那些漩渦,又以嶽華和葉明的最為巨大,吸力也是最厲害的!

    顯然,由於他們本身的實力都已經是窺道境境九重巔峰,所以他們的進階,是要踏入問道境!

    “真的羨慕這樣輕鬆的進階啊……”

    廖俊看著他們,突然感歎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