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過是星海宗衰敗以後的無奈之舉!”老者歎息,“隻是想繼承宗主之位的話,隻要過前六關就可以,七重以上,全憑個人選擇,但一般,至少需要諸天萬界天驕級別的強者才能通過!”

    “諸天萬界天驕級別麽?”除了葉謙眼中閃過異色,其他眾人心生向往。

    那涉及底蘊、資質、氣運等等,哪裏是一般人能達到的高度。

    可惜也總知道自己距離太遠,沒有腳踏實地的慢慢修煉,或許有朝一日才能夠踏入那樣的境界。

    “雖然星海宗已經覆滅,這裏的規矩不能更改。”老者拄著拐杖,慢慢地靠近他們,說道,“我早已經坐化,此時不過借著這一層特異,才能顯化肉身,但隻要我一息尚存,規矩就得按照星海宗的來。”

    “您是前輩,您說的算。”廖俊禮貌的說道。

    眾人聞言,都緊張的看著他,老者一步步走近。

    他仍然沒有睜開眼睛,他側著腦袋,似是將眾人聽了一遍。

    “你們也不必擔心。”似乎是明白眾人的心思,老者安慰道,“我這裏不需要你們打打殺殺,你需要經曆一個選擇,而且這個選擇的結果,不會影響你們下一步的行動,至少不會阻礙因為進入下一層塔。”

    老者的話,仿佛給眾人下了一個定心丸,眾人都鬆了一口氣。

    “而且對於有些人來說,這也是一場機緣。”老者說道,“好啦,我人老了,廢話有些多。估計你們也都聽膩了。”

    眾人訕訕地撓了撓頭。

    “既如此,你們先都坐下吧。”老者的話,讓幾人不解,但大家都照做了,“保證你們都能夠看到我,尤其是看到我的眼睛。”

    眾人聞言,成一字型排開,盤腿靜靜等待著老者的下一步指令。

    “好了,你們要做好心理準備,你們將要麵對一個重要的選擇。”老者說道。

    老者話音剛落,還不等別人回答,他的眼睛隨即慢慢的睜開。

    那是一雙如同黑洞一般詭異、深邃的眼眸,整個眼渾然一體。

    都是黑色的,根本沒有眼白與瞳仁的區別。

    葉謙覺得,自己陷入了一個詭異的空間!

    這是一個虛無縹緲的空間,周圍都是虛空的黑色。

    頭頂腳下,乃至四周都是一個顏色,看不出天空在哪裏,也看不出地麵在何處。

    但他坐在地上卻有實質的感覺,他麵前其她人已經全都消失不見,麵前唯有老者一人。

    此刻的老者,沒有閉上眼睛,但他的眼睛卻不再可怕。

    他看到老者的眼睛是琥珀色的瞳孔,並且極為清明,一點兒也沒有老年人應有的渾濁。

    “葉謙。”等了一忽兒,老者終於開口道,“現在你的麵前有一場機緣。”

    “什麽機緣?”葉謙奇怪的問道。

    “你現在是窺道境境八重境界吧?”老者看著他說道,“而我擁有一種能力,可以讓問道境以下的人,修為直接進入下一階段,所以說你現在可以進入窺道境境九重,甚至半步問道境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