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派聯手想要弄到手的寶物,那該有多珍貴?居然被他得到了?!”王明喃喃的道。

    “我看也挺像的,不然他幹嘛跑的那麽著急?還有這兩把神兵,咱們就算是有錢也買不到這樣的貨,他說給就給了,我還以為他有別的條件呢。”猴子說道。

    王明臉色一沉,更為難看:“你看,如此珍貴的神兵,他都毫不在意,那能夠被他看上的東西,該是多麽的珍稀?怪不得,六大派的人居然會聯手去探索。特麽的,那絕逼是個要命的玩意!”

    兩人禁不住打了個寒顫,王明二話不說,轉身抓起自己的東西,扭頭便跑,猴子更是手腳並用,飛快的跟著離去,兩人也顧不得那兩個羅月門弟子的死活了……

    這邊,葉謙帶著葉芸迅速離開了玄水山脈,隻是,出了玄水山脈之後,葉謙便停住了腳步。他轉身看向葉芸,笑道:“我必須馬上離開,雲州和宿州我都不能待了,我也無法送你回家了。”

    “你真的是葉天王?”葉芸驚訝的看著葉謙,之前,她都以為是開玩笑的,畢竟真正的葉天王,怎麽可能這麽沒有牌麵。

    葉謙摸了摸鼻子,道:“沒辦法,別人要這麽叫,雖然我覺得這名號也挺不錯的。”

    知道葉謙真的是葉天王,葉芸也是十分的驚歎,但是,她同時也明白了,葉謙的確不能再待下去了,否則的話,等待他的將是雲宿兩州共同的圍捕,甚至還有其他地方的人趕來追殺他!

    “葉大哥,不管你不是葉天王,你都是我心中的葉大哥!你……你快走吧!”葉芸說道,有些不舍,卻沒有強留葉謙。

    葉謙笑了笑,取出一枚玉簡放在葉芸手中,悄聲湊到她耳邊道:“這是我複製的升龍之術,但我希望你隻自己學會,那麽,任何人都不會知道,你煉製出來的丹藥,是升龍提升了品質的。”

    “啊?為什麽……”葉芸驚呼,似乎在問為什麽把升龍之術給她,又似乎在問為什麽隻能她一人去學。

    葉謙笑道:“你之所以跟著我來,還不是也想得到升龍之術?你這一路上,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就算你一份吧!反正這升龍之術我自己會就成,有沒有別人知道,我不在乎。”

    “可是……”葉芸微微發愣,沒想到六大派拚死拚活想要找到的東西,自己幾乎什麽都沒有做,就到手了,一時間有些發愣。

    “可是什麽?可是舍不得葉大哥,那這樣好不好,你親我一下,留個紀念?”葉謙笑道。

    葉芸頓時瞪大了眼睛,什麽跟什麽呢?

    “哈哈,走了,再會。”葉謙自然也是逗她的,說完,便猛地湊過去,在她臉上吧唧親了一口,大笑兩聲,揚長而去,留下個一臉羞紅,也一臉呆愣的葉芸……

    看著葉謙離去的背影,葉芸心中翻起波瀾,有幾分苦悶,這位是天王,而她呢,連婢女都算不上吧?兩人的世界,從始至終,都是不同的。最終,這一腔的苦悶,化作了一聲低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