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衝等人正懊惱,葉謙居然可以衝出他們的包圍圈。此人的實力很強,關鍵是身法速度太快,他們完全跟不上。

    現在讓他跑了,那就再也無力追趕上了。

    沒想到葉謙一回頭,居然換了一副麵孔,依然很年輕,但那棱角分明的臉上,卻帶了幾分滄桑的味道。唯獨那眼神明亮如繁星,其中帶著幾分遊戲人間的瀟灑味道,又有幾分說不出的神秘感。

    總之,這是一個看似普通,但卻讓人覺得處處都透著神秘的年輕人。

    “媽的,你究竟是何人?!”李思成這暴脾氣,忍不住就罵了。

    葉謙自然是不肯回答他的,嗬嗬一笑,取出一枚丹藥來。不遠處,那花月明看見了,頓時心跳如鼓,她本來見葉謙安然逃脫,也是不由自主的鬆了口氣,畢竟,葉謙安穩離去,才有可能把解藥給她。

    可如果葉謙就這麽走了,她花月明又能上哪去,找葉謙要解藥去?別說找不找的到,就算找到了,自己扛得住那毒支撐到那個時候嗎?

    心中正無奈的時候,沒想到葉謙居然取出來了一枚丹藥,她頓時就燃起了希望。這丹藥,是給她的解藥嗎?

    “此丹可以解你的毒,嗬嗬,花長老你好自為之。”葉謙笑著說道,將那丹藥拋了出去。

    雖然說這花月明一直都有殺他的意思,但現在葉謙得到了升龍之術,心情正是大好的時候,也就記不得那些了。能夠得到升龍之術,花月明功不可沒,葉謙也就大發慈悲,把解藥丟了過去。

    花月明慌忙接住,也顧不得是真是假,就吞進了肚子裏。畢竟自己體內有毒,葉謙犯不著再給她一粒假的丹藥。

    丹藥一進入體內,花月明便感覺到,似乎冥冥之中,有什麽東西,從自己的丹田之中離去了,隨後,整個人都舒泰了起來,看樣子毒是解掉了。

    一時間,花月明也有些百感交集,不知道對葉謙這個人如何去說。本來以為是個任由自己拿捏的小人物,誰知道一下子變成了掌控自己生死的存在。本以為事情到了最後,人家徑直離去,未必會顧及自己的死活,卻偏偏在最終,把解藥又給她了。

    可她心中感慨,一時間不會對葉謙出手,其餘的人卻衝殺向葉謙。陳衝更是緊緊的盯著葉謙的臉,因為他感覺,著一張臉他居然很熟悉,隻是一時間,他想不起來,自己在什麽地方見過這個人。

    他自認為自己的記憶力還算可以,如此讓自己印象深刻的人,怎麽可能記不住?但想來想去,又有些想不出來。

    忽然的,這陳衝猛然想起,剛剛葉謙身邊的葉芸,在葉謙露出本來麵目後,驚訝的喊了一聲葉大哥。

    姓葉?葉……陳衝猛然瞪大了眼睛,驚愕至極的看向葉謙:“葉……葉天王?!”

    他這一聲驚呼,引得所有人都看了過來,這些人都是宗門長老,屬於位高權重的那一批人,葉謙葉天王的畫像,他們都是看過的。尤其是李思成,因為他們雲嵐宮就有一位弟子,據說和葉天王碰過麵,畫出的畫像尤為逼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