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銅鼎赫然炸裂,三色火焰猶如煙花一般四射飛散,而就在這煙花四散的半空之中,一個黑影憑空而立,陣陣可怕的威壓,從其身上傳來。

    “怎麽可能……”陳衝目瞪口呆,看著天空的那道黑影,嚇得臉都白了。

    如果說,那真的是一位問道境的存在,如何複活過來,那麽,他們這些人,恐怕根本不夠人家一口氣吹的!

    那黑影卻並未在半空停留多久,微微一頓,黑影消失,再度出現的時候,已經在一名六大派弟子身邊。這黑影猛然伸手,那手掌猶如尖刺一般,直接撕開了那弟子的胸膛,將其心髒摘出,就那麽活生生的吞進了嘴裏。

    而這個時候,眾人才看清楚,那黑影看上去,並不像是一個人類。他固然是人形,可是,卻渾身都長滿了黑色的毛發,那毛發長達一尺,臉上毛發雖然短了些,卻更讓人看清楚,那並非是人類的臉,而是……有點像是幹屍一般。

    “這是什麽東西?!”有人驚叫恐慌,陳衝也是驚呼:“這難道就是問道境的強者?”

    “不。”這時候葉謙卻是鬆了一口氣,他說道:“如果說是問道境強者,他想殺人,輕輕揮手咱們就全死了。可是,他幹的第一件事,卻是殺人取心髒吞食。這……並不像是人類。”

    “什麽意思?”

    葉謙籲了口氣,笑道:“我就說嘛,怎麽可能有人能活上萬年。看樣子,那位問道境的強者,當年的的確確是被謝家的人,利用九天玄火陣給鎮壓死了。這個怪物,我想……應該是那位問道境強者的屍體。”

    “屍體?可這不是還在行動,還有如此強的攻擊性?”

    “你的意思是,那位問道境強者的屍骨,發生了屍變?”陳衝問道,他是個聰明人,比較能夠理解葉謙的意思。

    葉謙點了點頭,說道:“也許是屍變,也許……這就是那位強者準備的複活之術。畢竟是問道境大能,手段不是我們能夠理解的。這僵屍,最好不要讓他離開此地。”

    “說那麽多的廢話,既然不是問道境強者,隻不過是個僵屍,那咱們殺了他,剁個七八塊,看他還能怎麽樣?”一旁的李思成說道。

    葉謙嗬嗬一笑:“李長老牛批,李長老厲害,那就請李長老上去誅殺這罪惡的僵屍吧。畢竟,他不是問道境,僅僅隻有窺道境九重的實力而已。”

    一聽葉謙這話,所有人都臉色一變,他們隻是隱約感受這僵屍很強,不比他們弱,但卻無法斷定是什麽層次的。沒想到葉謙卻如此篤定,說那僵屍是窺道境九重的實力。

    實際上,葉謙的神識強度,豈是他們能夠理解的?所以這些人看不出來,葉謙卻可以看出,這也是他為何會連接鬆口氣的原因了。

    畢竟,麵對窺道境九重,葉謙還不至於沒有一絲活路,如果真是問道境的話,那他想逃就難了。

    李思成也被嚇了一跳,開什麽玩笑,就算不是問道境,隻是窺道境九重,他也打不過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