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三色火焰,轟然升騰,直達數十米高的半空。

    瞬時間,這整個廣場之上,仿佛都在這三色火焰的照耀之下。

    這忽然的變故,自然是把兩個打的火熱的家夥嚇壞了,兩人紛紛退後,神色驚疑不定的看著那青銅鼎,看著那升騰而起的火焰。

    明明沒有任何東西燃燒,但偏偏,這火焰卻如此熊熊,仿佛可以燃燒天際一般。

    其他人也都驚呆了,好好的怎麽這青銅鼎裏冒出了這麽大的火焰?而且,那三色的火焰,怎麽看都覺得詭異啊。

    葉謙就更不用說了,他早就覺得青銅鼎有問題了,此時見到這樣的一幕,頓時就顧不得許多,一把拽住葉芸的手,轉身就朝著旁邊走去。

    廣場葉謙是絕對不會踏足一步的,現在這青銅鼎火焰已經爆發,誰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麽,葉謙現在隻想逃離此地,離這個青銅鼎遠一點。

    他這麽一走,原本發愣看著廣場上的花月明,也驚醒了。這家夥想走?花月明自然不會去阻攔,她也不敢阻攔,可問題是,解藥呢?她的腹中,還有這家夥下的毒藥啊!

    花月明自然不可能任由葉謙就這麽離開,慌忙追了過去。

    他們三人的動靜,也沒瞞著誰。可是這個時候,顯然沒有人會去關注他們,因為那廣場上的火焰,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這邊李思成和陳衝二人,也迫不得已停了手,二人之間隔著那青銅鼎,青銅鼎那升騰而起的火焰,誰都知道非同尋常,陳衝不敢輕舉妄動,再加上他也不想和李思成拚命,剛好借著這個機會停手,退後幾步,神色有些晦暗的盯著那火焰,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李思成的思維倒是簡單一些,雖然被迫停手,他也知道那火焰有古怪,但心中對陳衝的恨意,卻分毫沒有減少消弱。隔著青銅鼎,依然怒視著陳衝罵道:“陳衝狗賊,躲什麽躲?可敢過來與老夫大戰三百回合?老夫必將你斬於刀下!”

    陳衝本就不想打,這時候更是將注意力都集中在那火焰身上,聞言也不以為意,覺得李思成是在留場麵上的狠話,便也隨口道:“打就打,你當老夫怕你?”

    他本是敷衍一句,熟料那李思成猛地爆喝一聲,就衝了過來,居然還真的是想要繼續打!這是因為,李思成覺得自己受憋屈了,現在什麽事情都無法阻攔他狠狠的揍陳衝,那火焰詭異就詭異了,又能怎麽樣?

    李思成長刀在手,刀光如龍,席卷向陳衝。這邊陳衝臉色一變,心中暗罵不止,卻也無可奈何,隻能是出劍接招。

    兩人這一打,又是飛沙走石,昏天暗地,畢竟是兩名窺道境八重的強者,自然手段無窮,威力不凡。

    他們打的火熱,葉謙自然喜歡,趁機繞到了廣場的另外一邊,正要離去,忽然聽得旁邊有人冷笑道:“怎麽,幾位這是想去哪裏?”

    葉謙回頭看去,卻是有三人從廣場上走了過來,三人隱約成一個犄角之勢,將他和花月明包圍在中間。

    這三人不是別人,正是來自宿州三大派的三位長老。李思成和陳衝在那邊打生打死的,他們三人權當看個熱鬧,心中還巴不得這兩人有所損傷,引發兩派大戰,那樣的話,宿州三大派,就可以借機坐大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