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衝的背後是飄渺閣,李思成的背後是雲嵐宮,兩者都是在雲州。

    雖然說,三足鼎立,互相都還算相處的和睦,可實際上哪裏會沒有摩擦?俗話說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更何況,每一個宗門都有著成千上萬人,分派各地,行走天下,怎麽可能不起點兒衝突?

    所以,陳衝與李思成聯手強迫花月明交出升龍之術的時候,兩人是鐵哥們,但現在麵對丟過來的升龍之術,二人立馬就翻臉不認人了。雖然說沒有下狠手傷人,可手中那簡單的一抓,卻是拿出了吃奶的勁,什麽底牌都用上了。

    兩人手中各有千秋,可到底,那陳衝是率先出手,再加上其人的修為,高了李思成那麽一線,便是這一線之差,眼看著那玉簡就要落在陳衝的手中了,李思成,卻差了那麽一息的功夫。

    李思成怎麽會甘心?平日裏,這陳衝仗著修為略高,資格稍微老一點,便是一副領頭羊的模樣,發號施令,讓李思成就有些不爽……誰跟誰啊,你不也就一個長老嗎,你不也是窺道境八重嗎,至於擺那麽個架子?

    所以,這時候麵對升龍之術,李思成哪裏願意讓出去?

    他猛地一咬牙,右臂骨骼忽然發出一陣劈裏啪啦的響聲,那手掌赫然仿佛是變長變大了幾分,就這麽幾分的差距,瞬間就彌補了回來,讓他趕在陳衝之前,指尖摸到了那玉簡。

    發生了這樣的情況,陳衝又如何心甘情願?當即是悶哼一聲,手中居然出現了一股吸力,硬生生的將那玉簡給吸的偏離了幾分。

    頓時,玉簡便與李思成的手指擦身而過,眼看就要落入陳衝的手中了。李思成急了,靈力急速運轉,手掌之中,居然有微弱電芒閃爍,速度也是快了一瞬。

    那玉簡眼看就要落在了陳衝手中,李思成卻猛地提速,手中帶電,一把抓去。

    便在這個時候,兩人都隻覺得眼前一花,那玉簡竟然錯開了兩人的手,兩人什麽方法都用盡了,可卻同時抓了個空,那玉簡便朝著地上摔去。

    這還得了?可是,兩人卻已經來不及換招,更別說另外一隻手再趕過來了,因為說起來慢,可是實際上那僅僅是一個呼吸都沒到的瞬間,兩人暗中較勁無數,卻同時抓空,玉簡飄然落在地上。

    “啪……”

    一聲極為清脆的聲響,玉簡化作了一地的玉渣……

    這一變故,頓時就讓整個廣場之上,落針可聞。

    所有人都大眼瞪小眼的,看著陳衝和李思成腳底下的那一灘玉渣子。這他麽的,什麽鬼?升龍之術,兩位長老居然沒有抓住,反而掉在地上摔碎了?

    陳衝和李思成兩人,這時候也是完全傻眼了,臉色黑的仿佛鍋底一樣。尼瑪……兩個窺道境八重的強者,沒有抓住一個輕飄飄飛來的玉簡?說出去誰信呢,可這是事實!

    這時候,還是那陳衝心機更深,腦子也轉的更快,他猛然一聲怒吼:“李思成,你幹什麽?居然將玉簡給碰掉在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