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想要的升龍之術,就在我的手裏,想要的話,就聽我的吩咐!”

    葉謙忽然一揚手,舉起了手中的一塊白色玉簡,冷冷的看著廣場上的人群說道。

    他這麽一鬧,頓時,廣場上就安靜了下來。

    陳衝等人眼神立即盯在了他的手中,那火辣的眼神,就仿佛是被單獨關押了十年的漢子,忽然看見了一個果體美女,就仿佛是一個餓了好幾天的人忽然看見了一隻肥美的燒雞。

    花月明也是愕然至極,扭頭看向葉謙,不明白他為什麽,忽然要這樣說。拿出了升龍之術,這家夥想幹什麽?

    別人以為那是羅月門弟子譚峰申,但是,她知道,這位並不是!

    雲嵐宮長老李思成,忽然眉頭一挑,哈哈狂笑道:“好小子,真有你的,居然真的找到了升龍之術。不錯不錯,快,把升龍之術交給老夫,老夫饒你一命!”

    葉謙仿佛看白癡一眼的看著這李思成,說道:“老子剛剛說的話,你是聾了還是沒聽見?”

    “找死!”被一個弟子當眾這麽說,李思成如何忍得住,他本就是個暴脾氣,當即哇呀一聲,就想要暴起殺人,當然了,也想趁機殺人奪寶,奪走葉謙手中的升龍之術。

    陳衝等人眼神閃爍,卻並無阻攔,他們也想知道,那區區一個弟子,憑什麽敢這麽威脅他們?就憑你手中有升龍之術?殺了你,我們還不是一樣可以得到。

    “慢著!”葉謙忽然一聲爆喝:“想要我捏碎了這玉簡嗎?”

    他這話,頓時讓李思成一愣,衝過去的身子也停了下來。

    如果說,真被這小子魚死網破,把記載升龍之術的玉簡給捏碎了,那就得不償失了。別看他們幾個修為窺道境八重,比譚峰申這窺道境七重要強很多,但是,窺道境七重也不是泥捏的啊,臨死前動手捏碎玉簡,那絕對是沒問題的。

    陳衝立時臉色一變,對李思成道:“李長老,還請息怒!”

    讓李思成息怒,自然就是讓李思成先別發火,被人罵了就罵了,升龍之術千萬不能出事。

    李思成又羞又惱,卻也的確是不敢輕舉妄動了,冷冷的盯著葉謙,仿佛看著一個死人一般。“小子,老夫倒要看看,此事之後,你如何能保住你這條小命!”

    陳衝有些不喜的瞥了他一眼,即便你想要事後殺了這家夥,也不應該這個時候提出,否則出了意外,升龍之術沒了,那可怎麽辦?

    但葉謙這邊卻隻是嗬嗬一笑,說道:“老子怎麽保命,自然不需要李長老操心,倒是李長老,需要操心一下自己的小命如何保住了。”

    他這話,有些意味深長。可是,聽在李思成耳朵裏,卻是讓他尤為憤怒,覺得可笑之極,區區一個窺道境七重初期的弟子,居然敢威脅自己這位長老?

    陳衝生怕李思成壞事,連忙開口道:“譚峰申,你說……聽你的安排,就把升龍之術交出來,說吧,什麽要求?”

    葉謙伸手一指,說道:“把她放了,讓她到我身邊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