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明臉色難看之極,她上哪去拿升龍之術,找葉謙?那自己的毒還解不解了?

    但是,這麽大的鍋,她花月明真的背不起啊……

    葉謙也是無語了,誰叫這女人進入了祖祠後,就把頭罩取下了,結果,被人看見了臉色了吧?搞得現在說個謊,都無法自圓其說了。

    如果不是找到了升龍之術,你花月明為啥笑得那麽開心?他們哪裏知道,花月明的確是開心,卻不是因為她得到了升龍之術,而是因為葉謙得到了升龍之術,可以把解藥給她了……

    花月明自然是交不出什麽升龍之術的,可陳衝等人咬定了她一定得手了,雙方隻能僵持。

    但這種僵持,必然是不會長久的持續下去的,陳衝等人也是要做一個樣子,到時候,才好去找羅月門要交代。

    陳衝忽然擺了擺手,後麵一群人走了上來,正是羅月門這一次過來的十來名弟子。除去大弟子陳俊被葉謙給弄死了,這裏還有十來人,他們此刻一個個都有些無語的看著花月明,花長老做這樣的事情,他們是沒法指責的。

    可是現在倒好,他們被這五大派的人控製住了,花月明若是不給個交代,隻怕他們有苦頭要吃了。

    “你們幹什麽?”花月明也是怒了,指著陳衝道:“陳衝,不管我做了什麽,那是我的事情,即便是再牽扯,了不起找宗門的首腦說道說道,你們把我羅月門的這些弟子看管起來,想幹什麽?”

    “老夫也不想幹什麽啊……”陳衝嗬嗬一笑,臉色卻毫無笑意,冰冷無情。“隻是,花長老既然不打算交出升龍之術,那麽,老夫就隻能幹點什麽了。哦,這遺址危機四伏,羅月門一眾人等,在花長老的帶領下,不顧勸阻,硬是要闖進謝家祖祠,結果被祖祠內的機關滅殺。花長老,你覺得這個說法,羅月門的門主會相信嗎?”

    “你?!”花月明頓時臉無血色,慘白無比。

    羅月門的門主會相信嗎?相不相信又有什麽用,如果羅月門的人全部死在了這裏,真相如何,羅月門的人怎麽會知道,還不是眼前的這些人說什麽就是什麽?

    到了那個時候,羅月門就算是憤怒難當,也沒有任何辦法,隻能啞巴吃黃連,畢竟……羅月門不敢以一己之力,去抗衡其餘五家聯手。

    那些羅月門的弟子們,也是一個個的嚇得臉色蒼白,驚恐的看著四周。

    隻是,其中一個卻有些不同,並沒有如何的驚慌,隻是不斷的好奇的看向花月明這邊。不,確切的說,是在看著花月明身後的葉謙。

    葉謙也注意到了這目光,看了過去,猛地一愣,居然是葉芸!這丫頭和葉謙一起潛入營地,並且偽裝成了羅月門弟子李瀟瀟,之前以受傷為由躲在帳篷裏麵。不過,看樣子這一次五派聯手,把羅月門的弟子全部都帶進了遺址,連她這個假的李瀟瀟也沒有例外。

    然而,在看見葉芸的那一瞬間,葉謙忽然感覺到了一股寒意,從背後猛然升騰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