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家祖祠外,那廣場之上,一群人成彎月般,圍著謝家祖祠的大門。

    葉謙和花月明走出來,麵前就是這麽一副局麵。

    為首的其餘五大派長老,臉色都是帶著寒霜,微微顯露著怒意。

    陳衝在這六位長老裏麵,資格和實力都稍微強一點,一直都以領頭人的身份說話。此刻也是不例外,他上前一步,冷冷的看著花月明道:“花長老,好手段啊!在營地時故意弄死一個羅月門的弟子,再殺兩個守夜的弟子,鬧起了慌亂後,你借口被我氣走,回了洞府去不露麵了。誰能想到,花長老居然會偷偷摸摸的,跑到這遺址來?”

    花月明憤然道:“陳衝,你休要血口噴人!什麽我故意弄死了羅月門的弟子,又殺了兩個守夜弟子?我花月明什麽時候殺人了?”

    這個花月明自然不可能承認的,否則的話,消息傳回去,羅月門也容不下她了,另外又得罪了其餘五大派,可以說整個雲宿兩州,都將再無她的容身之地。再說了,本身也不是她幹的……

    陳衝卻懶得和她爭執這個,冷冷的擺了擺手:“嗬嗬,是不是你殺的,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營地裏亂成那個樣子,花長老,怎麽還有閑情逸致,來這邊遺址遊玩啊?”

    這一點,花月明自然無法解釋的清,隻能是勉強胡攪蠻纏:“營地裏如何,關我什麽事?老娘心急沒有找到寶物,無法和宗門交代,因此顧不得休息,繼續來探索此地。怎麽了,有什麽問題嗎?”

    “花月明,你別特麽的廢話了!”這時候,脾氣較為火爆的雲嵐宮長老李思成,指著花月明咆哮道:“六大派早有商議,此地遺址,歸六家聯合探索開發。誰給你的權利,獨自跑進來的?”

    “那又如何?”花月明也是冷笑,辯解道:“老娘歸你管嗎,我願意去哪就去哪!”

    “放肆!”猛地一聲怒喝,花月明被嚇了一跳,扭頭看去,卻是那陳衝,也是怒視著花月明:“花月明,此地我們五人,論年紀哪一個不是你的前輩?口口聲聲自稱老娘,你算什麽東西?”

    花月明被他這一聲怒喝嚇了一跳,再想一想,倒也的確是的,人家這五個長老,修道的時日,是她拍馬都趕不上的。固然雙方實力相差不大,但畢竟資格擺在那裏。她這麽口口聲聲自稱老娘,的確是有撒潑的嫌疑。

    可沒有辦法啊,她花月明現在就是在撒潑,為的便是將自己的罪責擺脫幾分。因為什麽?因為……她也是兩難之地啊。

    麵對諸位長老的責難,她怎麽說,難道把葉謙供出去?開什麽玩笑,供出了葉謙,她體內的毒素怎麽辦?萬一這家夥是個滾刀肉,就是死都不肯交出解藥,她花月明難不成跟著去陪葬?

    可是,不把葉謙供出來,她就隻好撒潑了,鬧大了也了不起背個不懂事的名聲,總好過去死吧?

    而此刻,葉謙在她後麵站著,並沒有上去出風頭。此時此刻,那些人的目光都是集中在花月明身上的,對他倒是不怎麽關注。大概,是被當成了花月明的跟班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