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明和葉謙計議已定,便像是沒事兒一般,繼續往著那山洞行去。

    這時候,飄渺閣的長老陳衝,磨蹭著到了花月明身邊,意有所指的道:“花長老可真是關切弟子啊,和那譚峰申嘀嘀咕咕了這麽久,在說些什麽呢?”

    花月明心中一驚,知道自己剛剛一驚一乍的,又和譚峰申交頭接耳半天,已經引得了這些人起疑了。

    但她卻沒有慌亂,反而是瞪了陳衝一眼:“陳長老此話何意?我宗門弟子差一點死在了裏麵,我去關心一下不行嗎?而且,那骷髏萬載之後再複活,這事兒我也挺好奇的,多問了幾句。”

    陳衝嗬嗬一聲,也不再問什麽了。

    一行人繼續前行,不多時,已經快要接近了那山洞了。看見了出口,不少人都是鬆了一口氣,畢竟這個上古遺址帶給他們的,更多的是危險和詭異,能夠離開的話,那自然是好事情。

    眼見出口就在眼前,可忽然間,騰的一下,那山洞門口忽然升騰起一陣黑煙!不,那自然不是什麽黑煙,而是之前的那種毒蚊!

    “天哪,又是那種毒蟲!”有人驚呼道。

    這邊還在發呆,陳衝到底是長老,已經察覺不對勁,馬上狂吼:“帶上頭罩,還在愣著幹什麽,帶上頭罩啊!”

    所有人都是一陣的慌亂,匆匆的將頭罩帶在了頭上。

    “嗡嗡……”

    毒蚊仿佛黑煙一般,席卷而來,隻是,麵對這群將自己保護的嚴嚴實實的人群,這些蚊蟲也沒有什麽辦法,它們或者說,完全沒有什麽意識,隻能憑借本能行事。

    蚊蟲肆虐而來,可畢竟麵對這種緊張的場麵,還是有幾人沒有來得及帶好頭罩,那些蚊蟲頓時仿佛發現了突破口一般,洶湧而至,直接就將那幾人淹沒在其中。

    連慘叫的聲音都沒有,蚊蟲再度飛起,嗡嗡聲中遠去。

    地上留下了幾具屍體,已經連模樣都看不清了……

    一群人都噤若寒蟬,還是陳衝站了出來,過去看了幾眼,擺了擺手道:“過來收拾一下吧……諸位,咱們來此地探索遺址,必須時時刻刻萬分謹慎小心!我們幾位長老每走一步,都非常的謹慎,在你們有些人看來是膽小怕事,但是……看看,這就是不謹慎的下場!你們都好自為之吧!”

    發生了這樣的事情,陳衝倒是找到的理由,為自己開脫了一番。不過,他說的倒也是有道理的,畢竟,這幾人的確是不夠謹慎,沒有第一時間帶上頭罩而身死的。

    回到了山洞口,有弟子愕然發現,地上居然有那種蚊蟲,這有嚇得他們一陣驚慌,不過,隨後他們卻發現,地上的蚊蟲已經不多了,成不了什麽氣候,被幾人拿腳一踩就死掉了。

    這不僅讓人心中唏噓,那死去的幾人,雖然不是什麽特別厲害的人物,但也都是窺道境六重的修為了,走到哪都不算是弱者。沒想到,居然被這樣一腳可以踩死的蚊蟲,給弄死了……

    “這裏的地上,為什麽會有這麽多的蚊蟲?”有人驚疑的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