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把話說明白後,花月明對他的態度,頓時就好了起來,堪稱是前後大轉變。之前,葉謙被陳俊指使著幾名弟子推舉出去,進去探索那個大殿,她一點兒反對的意思都沒有。

    可見,花月明對葉謙的死活,是完全不放在心上的。

    不過,現在葉謙帶回來了這麽重要的消息,最關鍵的還是獨家消息,如果真的可以成功的話,她花月明單槍匹馬在山穀裏尋找到升龍之術,那自然是絕對不可能與其他五家去共享的。

    特別是想起那時候在大殿之中,葉謙吞吞吐吐,最終沒有把這個消息當眾說出來,這小子,很機靈很不錯啊!

    花月明對葉謙態度轉變,笑嗬嗬的道:“不錯,你做的很對。宗門內有你這樣的精英弟子,實在是萬幸啊!”

    葉謙連忙賠笑道:“說的哪裏話,都是花長老帶隊教導有方。”

    花月明頓時更加舒服,這話聽的,讓她分外滿意。她點了點頭,笑道:“此事,不宜聲張。這樣吧,我去和他們幾個說一聲,就說……就說我心中焦急,不能繼續拖延,必須要探索到一點實質性的東西,才能給宗門交代。讓他們先出去,我們繼續探索。那幾人應該不會拒絕的,畢竟,他們也不知道,我已經有了線索,可以直指目標得到升龍之術。”

    葉謙一聽,頓時就驚了,臥槽,該是何等簡單的大腦,才能把問題想的如此的簡單?就算其他幾個長老都是腦子少根筋的貨,可是,你之前非常讚同馬上離去,一副怕的要死的模樣,現在卻又要一往無前,勇敢的去探索這危險重重的遺址。

    這都擦覺不到你有問題,那這幾個人怎麽混成長老的?

    他連忙阻攔,說道:“長老,萬萬不可啊!”

    花月明愕然:“為什麽?”

    葉謙語重心長的道:“花長老,大家都已經同意了要出去,你也是讚同了的。可這走了沒幾步,你又忽然要去繼續探索遺址。這種前後反常的行為,肯定會引起他們的懷疑。”

    花月明冷眼看著葉謙:“還不是因為你,早不說,現在才說!”

    葉謙心中冷笑,對她有好處的時候,她就一副對你欣賞的模樣,一旦讓她不爽了,立刻就翻臉了。這種女人,真不知道是怎麽混成羅月門長老的,不知道,是不是有點兒權色交易在其中呢……

    事實上,還真是葉謙想的這樣,羅月門與其他宗門不大一樣,這個宗門的功法,有些依靠雙修之術。因此,羅月門並不像是其他宗門那樣,會有門規規定嚴禁弟子私生活紊亂。羅月門裏,男女二人看對眼了,便能夠睡到一張床上去,也沒人說什麽。

    有的是逢場作戲玩玩而已,卻也有的是動了點情意。這花月明當年就是如此,有幸與一位天資縱橫的弟子發生了關係,而如今,那弟子已然是羅月門門主,花月明可以說是那位門主半公開的情人。

    若沒有這層關係,花月明隻怕是當不得這長老的。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花月明固然不堪,可是畢竟年歲和見識在那裏,她也不是蠢笨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