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這個時候,真的是恨不得一巴掌拍死這老貨。

    可是,這個時候暴露身份,顯然不劃算。即便他不害怕這些家夥,但對方畢竟有六名窺道境八重的強者存在,還有三四十號窺道境六七重的弟子們。

    他隻能裝著沒有察覺的模樣,隻是喊道:“長老,這大殿之中,十分詭異!有骷髏複活了!”

    陳衝一聽,腳步頓時一縮,看那模樣,這老貨居然是又特麽想逃走。

    葉謙簡直無語了,不過,他腦袋還是靈光的,連忙喊道:“不過……那骷髏殺了幾位師弟後,似乎已經力竭,殺向我的時候,就忽然仿佛失去了力量,轟然碎裂了。”

    “哦?”陳衝站住了腳步,眼神閃爍的沉吟了片刻,擺了擺手,道:“過來,把他帶下去休息療傷。”

    有兩人過來,將葉謙扶起來,匆匆往後麵去了。

    陳衝則大起了膽子,來到大殿門口,往裏麵張望著。這待客的大廳,其實也並不大,站在門口一眼也就看清了其中的景象,果然,其餘五名弟子,已經是死的不能再死了。大廳裏啥動靜都沒有,不過,他也果然看見了,那有些散亂的桌椅旁邊,地上是有一些碎骨和骷髏。

    他之所以敢上前到門口查看,其實也是心中知道,大概是沒有危險了,畢竟,葉謙不都活著出來了嗎?隻不過,這家夥還是沒有親自進去,謹慎的要命。

    他退回人群,將大殿內的情況說了一下,這時候,葉謙這邊也擦幹淨了血跡,他的那點兒‘傷勢’,在他的偽裝之下,這些人誰都查看不出異常來,哪怕是長老親自過來,葉謙想讓他看見什麽樣的傷勢,就是什麽樣的傷勢。

    這個時候,花月明倒也沒有小氣了,取出了一枚療傷的丹藥,讓葉謙服下去。等他們幾個長老商議完再過來的時候,葉謙就已經是氣色好多了的模樣。

    “譚峰申,裏麵到底發生了什麽?”陳衝沉著臉問道。

    葉謙喘息了兩聲,做出後怕的表情,說道:“裏麵……當時太恐怖了!我與其他幾位各派的兄弟進去之後,將大殿四處檢查了一遍,並未發現有任何的異常。唯一引人注意的,便是那椅子上,有一具骸骨……”

    這個時候,其實就已經是葉謙在編故事了,畢竟,骸骨起初是在地上,而不是在椅子上。

    他繼續說道:“於是,我們幾個就圍過去,想看看這骸骨究竟是什麽人,畢竟,他那玉質的骨骼,一看就非比尋常。起初我們也都以為是一具普通的骸骨,可是,一個叫劉興的兄弟,居然在骸骨的胸口,發現了一枚玉佩,當即就取在了手中。就在這時候,那骸骨居然動了,他直接就抓住了劉興,將其甩開撞在大殿穹頂,當場死亡。而後,一掌拍出,巨大的力量衝擊而來,將我們都掀飛,有兩位兄弟直接撞在了一起,撞死了!我與最後一人站的更遠一點,匆忙想要往外逃,那骷髏卻是伸手一指,另外一名兄弟胸口就被洞開,橫死當場。我本以為我也將命喪於此,沒想到,那骷髏忽然間仿佛失去了所有力量,垮了下去,碎裂了一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