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一聽,頓時就被雷的個裏嫩外焦的。

    可以煉化問道境的陣法?臥槽,這世上還有如此恐怖的東西存在嗎?

    他震驚的問道:“煉化問道境?這……這怎麽可能?那可是問道境的存在啊……”

    “嗬嗬,問道境又如何?他個人實力再強,卻也是生於這天地之間,老夫看你也是踏足了規則領域,而且還是罕見的空間法則。那你也應該知道,法則之力,是人無法去抵擋的,哪怕窺道境九重,也隻是略微觸碰了一點,問道境固然了解的更多,但是……那也還隻是問道,所謂問道,那就是還在追尋,並未完全明悟。這樣的存在,你當天地法則殺不死他?”骷髏冷笑說道。

    葉謙聽的一愣一愣的。

    骷髏繼續道:“而九天玄火陣,便是一種……可以隔絕天地法則的陣法!這種陣法,可以將一方天地的法則之力,完全阻隔。這樣一來,問道境又如何?失去了法則之力,他也就是一個普通的修煉者,實力固然還可以,卻無法打破牢籠,脫離不了九天玄火陣。你說,他是不是隻有餓死的下場?”

    葉謙不禁毛骨悚然,是啊,當一個人被困在這樣的陣法之中,即便是他再如何強大,但卻敵不過天地法則之力。就算這樣的強者,可以不吃不喝存活很久,但是……又能有多久呢?一年,兩年?十年,還是百年?

    而如今萬載歲月已逝,他還有活著的可能性嗎?

    葉謙不由的感慨道:“這世間果然充滿了各種玄奧,居然還有如此強大而可怕的陣法!”

    他其實有點兒想問問,那九天玄火陣,是否也能夠教給他的……

    不料,骷髏的語氣卻陡然變得傷感:“嗬嗬,強大嗎?的確強大……畢竟,那是以我謝家全族人的鮮血和性命,所祭煉出來的法陣啊……”

    葉謙聽到這,忍不住渾身一顫,原來是這麽一回事。之所以九天玄火陣強大無匹,便是這發動的代價,太可怕了……

    他沉默了片刻,隻好說道:“前輩,往事已矣,過去的事情,我也無法去評說什麽了。不過,如今我答應前輩的條件,不知道,晚輩該如何去做,才能得到升龍之術。”

    骷髏微微擺了擺手,說道:“升龍之術,嗬嗬,老夫今日如果不舒醒,這世上恐怕再也不會存在什麽升龍之術了。”

    葉謙不驚反喜,連忙問道:“難道說,這升龍之術,前輩就記得?”

    “不,老夫並不知道。”這骷髏否認道:“老夫乃是外事長老,接待客人,或者宣揚武力的,而老夫從小煉丹天賦就不強,強在武道天賦之上。所以,我實力雖然達到了窺道境九重,可我煉丹卻並不怎樣。我這樣的人,家族怎麽可能傳授升龍之術?”

    “那……我該怎樣才能得到?”葉謙頓時就失望了,不過想一想也是,升龍之術這種秘術,哪怕是一個家族,也隻會掌握在幾個核心人物的手中。這位骷髏當年應該也是核心人物,但他不會煉丹,自然不會涉及升龍之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