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殺人無數,偷盜搶劫,坑蒙拐騙,無所不為。這是一個惡人了吧?可如果說,他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賺錢,去奉養他的老母親,去撫養他年幼的孩子,對於他的母親來說,他是一個世間最孝順的孩兒,對於他的孩子來說,他是一位頂天立地的父親。那麽,他到底是惡人,還是一個好人呢?”

    葉謙說到了這裏,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歎息道:“所以說,立場的不同,好惡是難以去界定的。我殺了許多人,他們有許多都是該死之人,作惡多端。可是,對於他們的兄弟,他們的父母來說,我又何嚐不是一個惡人呢?因此,前輩說讓我去殺一個人,不管他該不該死,我殺了又如何,不介意多這一個了。即便他是很多人眼中的好人,但前輩既然讓我殺他,站在前輩的立場上看,他也是個惡人。”

    骷髏默然片刻,點了點頭道:“你說的很有道理。”

    “隻是……雖然我不知道當年的事情,已經過去了多久了。但前輩讓我去殺的人,隻怕也是和前輩同時代的人吧,那我上哪兒去找他,隻怕人家早就化作枯骨,甚至是灰飛煙滅了……”葉謙無奈問道。

    他心中更有一種想法,能夠讓這位窺道境九重的強者,死後千百年都念念不忘要殺的人,很有可能,就是當年滅掉謝家的那個至強者。可那特麽的是問道境的大能啊,讓葉謙去殺他?茅坑裏麵打燈籠……找死嗎?

    “你說的道理很對,但是……我讓你殺人,不是殺一個人,而是……許多人。”骷髏說道:“當年,的確有一位大能強者,來到了這裏,為了升龍之術,大打出手,將我謝家三百一十八口屠戮一空。但是,你以為我謝家是好惹的嗎?他雖然滅掉了我謝家,但他自己也沒機會離開了……”

    他說到這,葉謙隻覺得自己的心髒,猛地抖動了一下。臥槽?沒聽錯吧,聽這位的口氣,當年的的確確是有一位問道境的大能,過來想要升龍之術,和謝家起了矛盾,最終將謝家人全部殺光了。

    但是,那問道境的大能,似乎也沒有能夠離開……這豈不是說,謝家拚了全家上上下下三百多人,最終,搞死了一位問道境大能?

    可這也忽然讓葉謙嚇了一跳,這位窺道境九重的存在,都特麽還以一種詭異的方式活著,不僅擁有意識,而且還保存了九成的實力。

    那麽,那位問道境的大能呢?

    一想到這山穀之中,或許潛藏著一個問道境大能,葉謙就很小掉頭就跑,返回外界。升龍之術雖然好,可是……連問道境都沒有帶走的東西,他葉謙憑什麽去拿?萬一,那問道境大能還活著,他葉謙如果撞上去了,豈不是死路一條?

    不過,似乎知道葉謙的想法,骷髏擺了擺手道:“你放心,那人的確死了。我謝家以全族人的鮮血祭煉的血咒,即便是問道境又如何,還不是乖乖的被限製住,最終,肯定是個活活餓死的下場!”

    葉謙冷不丁的渾身一抖,臥槽,這特麽的真夠狠的啊,堂堂問道境大能,居然被謝家限製住了,最終活活餓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