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那骷髏輕輕抬手,那還在奔逃的兩人之中,其中一人猛地朝前撲去,那驟然的加速度之快,居然讓此人渾身在噴血!

    可這還沒有完,這人猛然加速,直接就朝著另外一人撞了過去。這一刻,他就仿佛炮彈一般,追上了前麵那人,然後,狠狠的撞在了他背後!

    前麵那人,其實也是有想躲避的,可是沒有辦法,速度太快了,快到他根本就沒有反應的時間來。

    “啪嘰……”不同於之前那劉興撞在穹頂的聲音,這兩人撞在了一起,就仿佛兩個沙包碰撞一般,但碰撞的力量實在是太大,以至於……兩個沙包都炸裂了。

    是的,那兩個人,就像是兩個在空中撞在一起的西瓜,直接就互相撞成了一團爛泥……

    “嘔……”也不知道是這場麵太惡心,還是被嚇的,最先得到玉佩的那人,一下子沒有忍受住,幹嘔一聲,便在旁邊不停的嘔吐起來。

    他可能是沒有想到,自己放棄了玉佩,居然換了能夠活著的機會。隻是,這時候麵對如此恐怖的骷髏,這家夥也是陷入了絕望。

    可不管怎麽樣,先吐了再說吧,實在是忍不住……

    葉謙早在骷髏坐起身來的時候,就已經全神戒備,並且手中的武器,也已經換成了化生刀。

    因為他知道,這個骷髏,實力極強……恐怕,那已經是跨入窺道境九重的至強存在了!

    然而,即便是這種可怕的強者,卻依然是被人一掌拍死……葉謙現在都有些難以想象,當年滅殺這個世家的人,究竟是什麽樣的存在……

    即便這骷髏現在的實力不如身前,但隻怕也不會比任何窺道境八重的人弱。是以,葉謙便拿出了自己的武器,真有什麽不對,他也隻能是全力以赴了。

    可是,出乎他意料的是,骷髏並沒有過來對他們做什麽,而是拿著那塊玉佩,緩緩的走到了一把椅子上坐下了。

    這一幕場景,實在是叫人瞠目結舌,一個骷髏仿佛活人一般,走到椅子上坐下了……

    葉謙雖然在提防著,但讓自己身處險地,他自然是不肯的,所以一直都在嚐試著去破解將他們困在此地的那個無形壁障。

    可是,他卻發現,現在這個無形的壁障更為強悍了,並不是說他不能破開,但短時間內,他也毫無辦法。如果給他一點時間,葉謙是可以打破這壁障,從容離去的。但是……坐在那裏的骷髏,會給他這個時間嗎?

    甚至,葉謙也感受到了,這壁障越來越強,並不是因為別的,而是因為……那骷髏舒醒了!也就是說,將他們困在這裏的無形壁障,很有可能,就是眼前的骷髏幹的。

    發現了這一點之後,葉謙也是有些焦慮了。臥槽,這骷髏把他們都困在這裏是想幹什麽,難不成,打算把他們都殺死在這裏嗎?

    束手就斃不是葉謙的個性,但現在,他也不知道如何才能去破解困境。

    稍微遲疑了會兒,葉謙忽然跨步朝著前麵走去,在靠近那骷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