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了一下?”有幾人不信,見他得了寶物,自然是心中不爽,忍不住譏諷道:“我們全都看著呢,怎麽就沒有看見這骸骨動呢?我看啊……手裏拿了寶物,你眼睛都笑開花了吧?”

    “不……不是,他真的動了……”那拿了玉佩的年輕人,哭喪著臉,有些哆哆嗦嗦的說道。

    其他人豈肯相信,紛紛在那冷笑,可葉謙卻是臉色微微變化,因為他的神識,可以說比這幾人強出了天際,因此,他知道,那個拿了玉佩的年輕人,並沒有撒謊。

    那骸骨,剛剛的確是動了一下的。

    確切的來說,是那人取走骸骨胸口的玉佩時,那骸骨的頭顱微微偏了一下,仿佛是在盯著那人在看。假設……這並非是個骸骨,而是個活生生的人的話,那種感覺,就仿佛是在盯著那人問,你為啥拿我的東西?

    可偏偏是一具骸骨,被那空洞的骷髏眼睛瞪著,也難怪那年輕人嚇壞了。

    葉謙心知不妙,這具骸骨恐怕已經不知道死了多少年頭了,絕對不是活物,葉謙在骷髏上沒有感受到一丁點兒的生命氣息。但是……這玩意居然還真的像是活著的一般,這是葉謙無法理解的存在。

    麵對自己無法理解的存在,葉謙也不是魯莽的人,第一時間,選擇了後退。

    “譚師兄!你……你是不是也看見了?”這時候,那個取走玉佩的年輕人,發現葉謙在後退,一副十分警惕的模樣,頓時驚呼問道。

    事實上,連他自己都有些懷疑,無法相信自己看見的那一幕,以為是幻覺。隻不過那幻覺太可怕了,所以他不敢就這麽無視。此刻見葉謙在後退,頓時找到了倚靠一般,連忙問道。

    可葉謙卻不會去回答他,因為此刻,葉謙已經感覺,事情大大的不妙!

    因為別看葉謙是在悄然後退,但既然他想退,這待客的殿堂也並不大,這時候他早應該退出大殿了。然而……並沒有!

    可以想見的是,他現在應該已經置身於某種奇特的陣法,或者是場域之中了。此刻的大殿,已經和外界隔絕了。他不知道外麵等待的那些六大派的人能不能發現不對勁,能不能再進來,但是……他們是絕對出不去了。

    問題的關鍵,應該還是出在了那骸骨和玉佩上。

    隻是,葉謙一時間,也不知道如何去解決了。他有些惱火的瞪了那年輕人一眼,有點不爽的道:“看沒看見又能如何?死人的東西你也敢要,真是人為財死!”

    他這話一說,那年輕人更加的害怕了,但其他四人,卻以為葉謙是在否認,並沒有看見那骷髏動彈。

    於是,這四人越發看那年輕人不爽了:“嘿,我們又沒有說要搶你的,何至於編造那種稀奇古怪的事情來嚇唬我們?”

    卻也有聰明點的人,發現這年輕人似乎是真的在害怕,而不是假裝的。雖然他並不知道此人為何害怕,但他卻顧不得那麽多了,眼睛直勾勾的盯著那年輕人手中的玉佩,似笑非笑的道:“既然這麽害怕,那你還拿玉佩幹什麽?給我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