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人進去?隻聽這話,便知道,陳衝陳長老,沒有打算親自進去。他不進去,難道能指使其餘的幾位長老進去?

    顯然不可能啊,長老不僅僅是一個宗門的支柱,同時,他們自然也不想自己親身犯險。

    天知道那殘破的大殿之中,有什麽危機存在?

    可到了這裏,難道又退縮回去不成麽,那也不可能。

    幾名長老很快就在一起碰頭,嘀嘀咕咕了幾聲後,決定,每一派都出一人,進入這大殿內瞧瞧。

    一聽到這個消息,那些弟子們,一個個的都是麵色微變。盡管他們知道,這一次宗門派出他們來這裏,本身就身負莫大的危險,可沒想到,到頭來居然變成了探路的石子。

    可是他們能夠怎麽辦,違抗長老的命令?得了吧,就憑你不肯為宗門出力的名頭,長老把你殺了都不為過。

    既然享受了宗門帶來的一些利益和權益,那麽,自然是要付出代價的。但他們沒有想到,這種代價,居然是冒這種風險……一個不好,就得丟了小命啊!

    可幾個長老也沒有辦法,總不成就站在外麵看兩眼吧,回頭給宗門匯報,都不知道說什麽好。

    沒有人主動站出來,幾個長老臉上的神色也不大好看,這事兒吧,沒辦法仔細的是去說。說白了,誰都不想進去,都怕有危險,但長老有這個身份,可以命令別人進去。

    “都磨蹭什麽?為宗門辦事,一個個都縮頭縮腦的,宗門要你們這樣的人何用?”陳衝沉聲喝道。

    那些弟子臉色更難看了,這時候你不出頭吧,回去了,隻怕就得背負個不肯為宗門拋頭顱灑熱血的名聲,那從今往後,你還想在宗門內有好果子吃嗎?別說前途了,隻怕連現在有的地位和資源,都保不住了。

    而且這事兒也不好擺在明麵上來說,馬上,幾個人商議一番,就有人被推舉出來。所謂的推舉,自然就是這人最不得人心,和其他人關係不好,不合群的那種。

    到了羅月門這邊,大弟子陳俊神色陰晦的瞥了其他人幾眼,那些人頓時都明白了過來,紛紛看向葉謙,當然在他們的眼中,是譚峰申。

    葉謙忍不住想笑了,這特麽的譚峰申在門中的人緣,果然是太差了啊!沒想到這事兒,居然被他碰上了。

    不過想一想也是,那譚峰申雖然有點兒潛力,可畢竟還不是大弟子,被陳俊壓了一頭,那些弟子們肯定更偏向陳俊。更何況,這家夥有點兒喜歡女色,和各個女弟子之間關係曖昧。別的男弟子嘴上不說,心中隻怕是羨慕嫉妒恨的,有機會正大光明的落井下石,豈會不幹?

    更何況,不讓譚峰申去,讓誰去,難不成讓自己去嗎?

    葉謙心中明白,卻依然是裝出了一副心中悲憤含怒的模樣,冷笑道:“好哇,果然是情意深厚的同門師兄弟啊!哼,諸位的好意,譚某心領了。回頭咱們再好好聊!”

    說完,神色陰沉的也走上前去,準備進入大殿之中。

    看他這模樣,似乎日後必然要與這些人計較今日之事,算是結仇了。可其餘弟子都臉色訕訕的,但卻沒有別的辦法,相比較而言,陳俊顯然更有前途,他們巴結陳俊也是應該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