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事實證明,葉謙是想多了。

    羅月門位列雲州三大派之一,門中弟子的素養還是很高的。他們雖然會在背後以調侃的語氣說幾句,卻絕對不會真的來窺覬偷看。

    這天夜裏,並沒有發生什麽事情,羅月門長老花月明過去和其餘幾位長老商議,說了有弟子遭到襲擊這麽個情況,但是,卻也沒有人能夠多說什麽。

    畢竟,現在他們等同於和外界隔絕了,目前的重中之重是去把山穀深處的那遺址,給開發出來。其他的,不是最緊要的。

    因此,關於羅月門弟子遇襲的事情,並沒有宣揚開來,幾位長老回到自己門派駐地後,也隻是吩咐了一聲多加防範。

    第二天天色放亮,山穀內的營地就變得嘈雜起來,幾名長老吩咐下去,那些弟子們便立刻在準備動身。

    而且,昨日他們在那遺址裏,似乎還遇見了有些麻煩,有一點傷亡。葉謙發現,幾個羅月門的弟子們,都在準備一種方巾,或者說是……更像是一種帶了麵紗的帽子。

    挺簡易的,就那麽往頭上一戴,卻似乎可以遮住臉麵,但並不影響視線。

    不僅僅是羅月門這邊一家,其他的幾個宗門,同樣也都是在這樣做。葉謙心中了然,估摸著昨天吃的虧,就和這頭罩有關係。

    但是,他卻不好去問什麽,因為他現在的身份是譚峰申,而譚峰申昨天是進去過遺址的……

    葉謙便裝著去給人幫忙打下手的模樣,在一旁混了片刻,才隱約的明白過來,在那遺址之中,居然有一種十分可怕的蜜蜂!

    當然,應該不是蜜蜂了,而是變種過的存在。據說,攻擊性十分的強,哪怕是窺道境六重的修煉者碰上,也是十分的麻煩,最主要的是,數量極多。一旦惹上這玩意,就麵對的不隻是一隻兩隻,而是成千上萬隻一起撲了過來。

    昨天死掉的人,便是因為沒能夠抵擋的住,被蜂群給圍著蟄死的……

    就蜜蜂那麽小一點的東西,即便是成千上萬,所能造成的傷害也沒有多大才對。但卻可以讓窺道境的修煉者死亡,可見,這變種的蜜蜂,隻怕還有極強的毒性。

    不過,幾大派的人卻也是研究發現了,那些蜜蜂,隻會叮咬人們果露在外麵的地方,穿著衣服就沒有任何的事情。

    所以……這才準備了一些頭罩。

    葉謙搞清楚之後,卻也不怎麽著急了。得虧有這些人前麵去探路啊,否則的話,就他那麽茫然無緒的帶著葉芸闖進去,隻怕不死也得脫一層皮啊!

    收拾停當後,幾位長老又聚集了弟子們,打算再度前去闖一闖那遺址。不過,出乎葉謙預料的是,花月明居然沒有讓他留下來看守營地。

    要知道,葉謙如今扮演的可是受了傷的譚峰申,但花月明卻沒有讓他留下來的意思。不過,倒是讓‘受傷’更重的葉芸留了下來。

    葉謙沒有辦法,隻好答應,馬上也加入進準備進入山穀遺址的隊伍之中。至於葉芸,雖然她留在這裏並不安全,但現在葉謙也顧不得那麽多了。好在葉芸有個傷員的身份可以偽裝一下,大不了,就一直躺在那裏裝養病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