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回事?”花月明一眼便認出這兩人的確是譚峰申和李瀟瀟,立即開口問道。

    譚峰申勉強支撐起身子來,帶著顫聲回答道:“啟稟長老,弟子和師妹外出打聽了消息,回來的時候,在距離山穀不遠的地方,居然遭遇了兩名黑衣人的襲擊!弟子與師妹拚命反抗,又辛虧有山穀內其他宗門的弟子外出,這才驚走那兩人。”

    “兩個黑衣人?”花月明眼中一閃,問道:“可有看清楚兩人的來路?”

    譚峰申麵帶悲憤之色:“弟子不知,那兩人修為不弱,應該是窺道境六重的存在,但他們的攻擊手段有些乏力,否則弟子和師妹也無法招架的住。隻是……其中一人居然懂得遁地之術,師妹一時不查,被他偷襲了個正著,身負重傷!”

    花月明頓時心中一動,懂得遁地之術?似乎,方才與幾位長老問詢情況的時候,那留守在營地的弟子就說過,兩個騙子其中一人,就懂得遁地術!

    而且,這山穀四周,其實已經被六大派清掃了一遍,按理說是不存在外人的。之前有兩個人混進營地耍詐洗劫,現在又有兩人襲擊自己的弟子,看樣子……應該就是那兩個人了。

    隻是,花月明實在是無法想個明白,究竟是什麽人,如此的喪心病狂……洗劫完六大派的營地之後,不應該是馬上遠遁逃走嗎?現在是什麽情況,那兩人居然不逃走,反而喪心病狂的守在山穀外麵,襲擊他們派出去打聽消息的弟子?

    但是話又說回來了,關於那兩人洗劫營地的事情,隻有幾個長老知道詳情,其餘的弟子,也隻知道個大概,特別是派出去打聽消息的人,絕對知道的不多,不可能知道洗劫營地的兩個騙子裏,有一個擅長遁地之術。

    花月明想不明白,看了幾眼譚峰申和李瀟瀟,伸手抓住李瀟瀟的手腕,沉吟片刻後說道:“還好,雖然看起來嚴重,但並沒有什麽,給她幾粒回元丹,休息一下明日就沒什麽事了。”

    說完之後,花月明起身交代幾句,便匆匆離去。

    之前,幾名長老討論覺得,那潛伏進來洗劫營地的騙子,多半是兩個混不下去的散修,所以才打起了六大派營地的主意。但現在看來,對方得手之後,居然並沒有選擇離去,反而是繼續守在外麵襲擊六大派的弟子。

    這個,就不得不讓花月明多想了。畢竟,六大派把守山穀,合作探索那山穀遺址,可不希望這事兒鬧的人盡皆知。

    她現在是懷疑,有別的勢力,也暗中得知消息,開始覬覦這個地方。如果是這樣的話,她必須找其餘幾大派商議一番。

    至於弟子受傷的事情,又不是死了,也就沒太在意。

    這邊,譚峰申悉心照料著受傷的李瀟瀟,旁邊的師兄弟慰問了一番後,知道這兩人是道侶,也就沒怎麽打擾了。

    倒是那陳俊有些狐疑的看了譚峰申幾眼,似乎有些欲言又止的模樣。不過,人都走了,隻剩下陳俊一人,譚峰申臉色卻是變了個模樣,冷哼一聲:“陳師兄,何必在這裏裝模作樣?托你的洪福,在下還死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